累....並不是工作上面誰做的事情
比較多叫做累!!
我也不知道你的累是什麼,雖然我叫你抗壓性
要強一點,不過聽了你給我的答案,
我大既知道答案了,所以沒有再繼續講下去
我知道你有時後覺得很無奈,
做了那麼多事情了還覺得累,還要被人罵?
但是有沒有想過,為什麼會被罵?!
人有可能無原無故罵你嗎??在當下你會認為
你是對的,你會覺得你做得在好都被罵,
頓時讓你覺得很無奈及很無孤....我也曾經
被罵,不過並不是像你這樣的罵,
當時我聽了也很不是滋味,事後想一想說的
也沒錯,為什麼要罵你是認為你還有救!!
為什麼要罵你是希望你成長,不要自主關念
那麼重,什麼事情都想是自己對!!
做事情不要計較誰幫你比較多你就幫誰,從這
些小事情讓別人看來就不會排斥你...
或許這些小事情你不會察覺,不過別人那個
時後對你就改變態度了!
也或許別人不了解你,所以才會這樣反感,
人在團體生活本來就是要學會適應,
有什麼事情就說出來,不然別人不會知道,也要
適時去聆聽別人對你的意見,
才會知道你的缺點在哪裡....也才不會覺得
為什麼老是找我麻煩,
我也是這樣走過來的,早在我剛來做沒多久,
就已經被人家罵過了,
我知道你很無奈,但是我卻沒有一絲絲的感覺
你無奈什麼,只感覺你在討厭,
討厭別人這樣對你,討厭你身邊的每件事物..
但有沒有想過為什麼別人會這樣對你,
並不是討厭你,並不是針對你,並不是故意找你麻煩
這些都是你要認真去思考的!!
或許你會覺得我跟你說這樣在坦護他們,
也或許你會認為我這麼說"難道都是你錯"囉,
我不想解釋什麼,也不想多說什麼,
什麼事情多做不要多說未必不是件好事....

你每天在做我都有在看,也知道你為什麼會累
不過你要想清楚,現階段沒做,你要做什麼!
休息固然好,不過還要找工作很麻煩...
也會很累!!不知道怎麼講啦,你自己決定吧!!
寫了那麼多不知道你看不看得懂
也不知道你會不會在想說我那a安捏......
唉喲很煩勒=.=
反正看怎樣再跟我說吧,不懂再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