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人問我有沒有註冊MBC 請我幫他註冊

  但之前學校的事再加上本人真的很懶

  

  所以沒有把教學給弄好 想說今天孩子們CB了

  再加上看到九號他們會出現在師妹的拉迪歐

  讓我想說這教學不弄不行 萬一來個看得見的拉迪歐

  那麼我會對不起那些人吶 所以教學我好不容易生出來

  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 有問題再問我 但別叫我幫註冊ㅠㅠㅠ

   

  首先請先連結到MBC的網站 入後找到右上角『회원가입』

  

  之後會進到以下畫面 不用想太多我們選擇海外人士註冊(第四個)

  

  韓國網站很愛要人點選東西 既然這樣就全部打勾不用多想

  點選完後按下紫色同意的按鍵就會進入註冊頁面

  

  請大家在設定密碼的時候 盡量設自己記得清楚又安全的數字 

  因為如果太簡單它會一直跑出訊息視窗出來喔

  

  全部的填寫完 按下同意按鍵後就完成

  接下來你看到下面的畫面就代表成功了 其實很簡單的

  

  然後就點選到首頁即可登入你的帳號密碼囉!!

  希望大家都可以簡單且順利的成功加入會員!!

   

  

    教學來源:Ayustory
    轉載請註明來源,圖請自傳
    我很樂意和喜愛현중及501的人分享
    但畢竟資訊我也找得很辛苦(감사합니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