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感動 金的太感動 這是在彌補我昨天沒消息的大禮嗎

  我一上線發現今天的消息很多 雖然沒有但照片好多

  

  我可以不要消息但是照片一定不能少

  因為看生人要比看一推螞蟻字要來的安心阿

  所以是要我寫第六天一邊寫一邊大哭麻

  這樣每天寫每天訓練 我看我都可以去當文字編輯了

  到底誰家缺文字編輯 可以來通知我一聲麻T_T

  

  背影仍舊是背影 曾經何時你的背影比你的正面還迷人了

  這次出遊看最多的就是你的背影 僅管只有背影我也很滿足了

  真的我們要心存滿足 這樣下次才會有更多的驚喜^^ 

  拍出這兩張照片的歌迷說在馬德里Capitol電影院附近巧遇賢

  本來想用韓文跟他打招呼 但似乎嚇到了賢

  但是同樣的經紀人不給拍照 不過他們也覺得可以巧遇就很開心了

  大家可以去這位幸運兒的CY看看B&B

  稍早還聽到歌迷說 馬德里到底是多大 到處都能遇到

  我猜想它不大不小 因為又有人拍到金小賢

  

  

  

  話說這是昨天的造型呀 昨天找了一整天的消息

  沒想到照片今天才出現 當我看到時真的掉眼淚

  最近哭點愈來愈低比去韓國時還低 一趟韓國回來 比之前還愛哭是怎樣

  看這身打扮應該是在工作 所以我相信你一定會帶好作品回來的

  

  這一幕應該也是要去拍攝吧 又是熟悉的造型

  大家都說你是逆生長 這個意思你懂嗎^^

  好久沒有看到你戴紳士帽 有人說好像回到我結時的造型

  有像嗎 我覺得還好耶 只是變帥了XDDD

  

  再來是看過都揪結的影片 每個賢家人看了都說

  看到這個就好像昨天馬家人看到回韓視頻一樣

  大家別揪心了 就說了西班牙很小小到哪裡都可以巧遇拍照

  也要稱讚一下金利特那麼親民 跟在台灣的朴代表一樣

  吼喲大家都一樣 搞到大家被你們迷得團團轉

  看到生人也難過 沒看更難過 是要我們怎麼辦

  今天感覺好像也在佔版面 不過還是低調地記錄了第六天

  快要回家了 你的心情如何勒 會不會捨不得呀

  因為難得的可以到馬德里跟巴塞隆納 也如願的看了足球賽

  而且我發現你人在國外膽子都變大了 見到歌迷也不害羞

  每個矛起來拍照都搭肩摟腰的 媽 我們何時才搭肩阿!!!!       

  好了不羨慕不糾結 努力學韓文 努力賺錢存錢 努力上西江

  有夢最美 真的有夢最美 因為我夢想的東西快到台灣了

  等我拿到的那一刻心情一定跟莉桃一樣 想到我都想大叫了... 

  

       圖片來源:百度金賢重吧
       轉載請註明來源,圖請自傳 
       我很樂意和喜愛현중及501的人分享
       但畢竟資訊我也找得很辛苦(감사합니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