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喔DJ 뮤직하이 1주년 축하해요

  還記得幾天前我有介紹俊DJ的拉迪歐一週年了

  

  在一週年的凌晨開了視頻跟大家一起慶祝

  有搭背景 也有放上那個禮物(蛋糕)

  今天放上的禮物都是超死忠亨俊大站프리티보이送的

  本來還以為哥哥裏面會有人來祝賀 結果我們看著視頻失望了T_T

  再加上大猴崽真的很不聽話 今天看視頻的時候超卡

  俊DJ都已經上線講了很多話 我的視頻還沒跑完

  終於看到的時候也是一直出現黑畫面 到底是怎樣

  所以凌晨的拉迪歐我沒有從開始看到結束

  感謝HIL幫我截了將近九十張的圖 聽說整理到五點

  真是辛苦你了 然後還讓你巧遇他呀(哈哈)

  

  

  今天的亨娃超可愛 我發現他很喜歡在MH裡穿一些很可愛的衣服

  節目一開始還突然唱起RAIN的新歌 害我一度以為RAIN來了

  這一段LIVE我有錄到 但是真的超卡

  不過601真的好速度 節目一結束就馬上上傳了

  

  金亨俊 你真的是太棒了.... 

  

  

  

  

  

  

  節目中亨娃一直秀旁邊那個禮物喔

  但是你又不切蛋糕跟我們分享 很討厭耶

  

  

  很可惜沒有看到最後的『撒拉嘿喲安妞』

  大猩猩我警告你 下次看得見的拉迪歐你最好給我爭氣點

  不然小心我砸了你 氣死我了XDDD

  

    

  영상 출처 : "501스런하루" 영상

  

  

       視頻來源:601、프리티보이
       轉載請註明來源,圖請自傳 
       我很樂意和喜愛현중及501的人分享
       但畢竟資訊我也找得很辛苦(감사합니다) 

  最後我們來看看프리티보이送給亨娃一周年的禮物

  雖然不是很貴重的禮物 但看得出來很用心

  貼心到會讓收到的人在霎那間感動的

  我想亨娃看到的時候一定很感動 但你有沒有哭捏XDDD

  

  

  很愛現的蛋糕 金亨娃你到底要不要分享吃完後的心得呀(敲碗)

   

  這個毛巾好可愛哦 上面的字打著『金亨俊的MUSIC HIGH 我們愛亨俊』

  金亨娃你會用嗎^^真的好可愛哦.....捨不得用吧XDDD

  

  

  原來這張也是韓站送的 難怪你一直介紹 我看你很喜歡呢^^

  

  在節目中喝的就是這個 在韓國我也有看到

  只不過我沒有買來喝 因為怕味道怪怪的...  

  最後是你愛的甜食 我想今天的你一定很開心

  有那麼多人在替你祝賀 亨俊吶 粗卡嘿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