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真的是要驚聲尖叫了拉 台灣在某個時間點頓時大暴動

  當我還沉溺在看重播的同時 噗上多了好多怨念文

  

  真的讓我有嚇到 晚上消息一出來大家都瘋了 連我自己看到都傻眼

  我這個哥呀 默默來台看哈林演唱會也不事先知會我一下

  讓我一點心理準備都沒有 而你就這樣高調地把馬就這樣騎來台灣 

  害我頓時之間還搞不清楚狀況 你雖然想低調 但是我想很難吧

  再機場突然有個高大的男人出現 一定會被眼尖的歌迷發現

  聽說是受柴智屏的邀約來台看演唱會 我只是好奇柴智屏為何突然邀約

  該不會是想默默進行什麼要朴代表來台拍劇吧

  哦 那就不必了 請別動朴代表歪腦筋要來台拍台劇

  我們朴代表很忙的沒空飛來台灣拍台劇

  現在要趕錄二輯 還要準備日本演唱會 要CB 還要管Royal Ave

  所以忙忙忙.... 很忙很忙!!!

  今天的小巨蛋可能有點小失控哦 當大家知道朴代表現身在小巨蛋

  我想大家都傻了吧 會不會忘記今天是來看誰的演唱會

  不過我們朴代表真的很親民(跟遠在西班牙的金利特一樣)

  不但跟歌迷握手還外加簽名 那些幸運的幸運兒一定前世有燒香

  所以才如此幸運 所以回家後還要繼續做好事 下次幸運才會再降臨

  但是就像朋友說的如果有幸運的TS遇到他

  請不要嚇到他 讓他開開心心的出門快快樂樂的回家吧

  所以那些追車的朋友們 我知道你們看到他很激動

  但是在追車的同時也請注意自身安全 不要讓朴代表覺得驚慌

  畢竟人家就是怕會引起這樣的場面發生才低調來台

  他不會生氣 面對歌迷也是會以微笑對待 

  他會明白歌迷的瘋狂都是因為大家太愛他

  可是歌迷的安全他比誰都在意 所以才會為了要閃躲大家逆向行駛

  所以請大家冷靜一點 他不喜歡看到大家這樣子的

  請讓他保有對台灣的好印象 讓他提到台灣臉上是微笑的

  台灣歌迷永遠都是他的小甜心 這樣才是花樣般的歌迷

  最後來看一下601送給我哥的生日禮物

  喔摸 真的好用心好精緻 我看了都感動 我想哥也感動吧T_T

    

  

  

  

   

   

  

  

  

  

  圖片來源所屬:SS601...

 

  我哥現在在華山藝文特區參加哈林的慶功宴(哈林邀請他去的)

  經親辜在現場的敘述他今天在場外很開心

  開心就好 一定開心的那麼久沒來台灣了對吧!!!

  現在親辜還在場外等 希望他要多注意安全喔~~~!辛苦他了!!

  ANYWAY不管朴代表有沒有去慶功宴也都不是重點了

  重點是讓他好好的平靜的遊台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