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沒想過要記錄這種事 以前如此現在更是

  但當我清醒後發現這種感覺卻是如此的清晰

  所以趁自己還沒完全忘記前 努力想把它記錄下來

  

  凌晨看了莉桃在昨天發的一篇網誌

  (呃...她名字最近常在我網誌出現耶 別跟我要版權費呀XDD)

  那種矛盾的心情外加上自己複雜的情緒

  我居然就在那個時間失眠 搞到還能跟朴代表擦身而過

  ..

  ..

  ..

  ..

  

  當兵前的見面會 真的讓我驚訝到

  場所在哪我忘記 只記得我拼了老命才得如願來參加

  當我跟你面對面的近距離時 我驚訝自己居然沒尖叫

  你怎麼可以那麼貼心到把我放在你面前的東西全看完

  我告訴你我不知道哪些是真品 希望你在真品上幫我簽名

  你真的每樣都幫我仔細的鑑定 臭保鑣今天居然沒有趕我

  拿著簽好名字的戰利品 我的雙手的確在發抖

  你問我明天的送機會來嗎 天吶我一定是瘋了才不會去

  ..

  ..

  ..

  .. 

  

  我不知道花了多少時間才到 只知道迷路很久才找到地方

  果然真愛的魅力無法擋 找不到地方也要硬著頭皮想辦法

  好不容易找到地方 人少到讓我感到好驚訝

  沒有失控的景象 讓我居然還有時間坐在客席區等待

  真不知道應該是要高興還是失望

  而更讓我不可思議的是 我爸跟我媽居然都來了

  他們幫我拿了一堆你的東西來給我

  當下我真的止不住淚水大哭(因為有家人的支持是最重要的)

  拿好東西我前去排隊 在排隊之前老媽居然跟我說

  『女兒呀 別怕 去把你心裡的不捨都全宣洩出來吧』

  我說媽呀 你有沒有那麼瞭解妳女兒的心情

  曾幾何時 你已經默默在我身邊這樣支持我了T_T

  ..

  ..

  ..

  ..

  

  當我走到你面前 用力地揮著手날 기억나요?

  看著你用力點頭 我不爭氣的在你面前大哭

  你要我別哭要開心的送你 但誰可以克制

  為了昨天沒握到伸出手『현중씨 악수 해도 돼요?』

  你不但讓我握手還讓我抱你 현중씨 진짜 고맙습니다

  握著手的你看到了燙傷的我 要我如何保養以及要擦藥

  你真的存心讓我眼淚不能停的 我一直問你什麼時候回歸

  什麼時候可以再見到你 下一次見面你還會像今天這樣記得我嗎

  但你卻跟我說下次見面我會帶保護手的藥物給你

  ..

  ..

  ..

  ..

  

  夢境中的每一幕都是這麼的美好 我知道你是個很貼心的小子 

  但夢醒後終究要回歸現實 為什麼想紀錄並不是自己愛幻想

  而是我從夢境中醒來我臉上全都是淚水

  那不就等於我真的哭得死去活來(這點真的讓醒後的我嚇到)

  正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失眠的夜晚居然還能遇到這一幕

  我們真的真得不可以貪心 貪心會造就自己的不愉快

  雖然有時候真得會貪心到作一些瘋狂的事

  不過重點是不要讓自己難過 不要讓自己的鑽牛角尖去影響情緒

  失望且傷心的事情一定會有 但傷心過後我們別忘記那些開心的事情

  就像莉桃說的 這個重要的人是讓我們開心、幸福、勇敢的

  既然是這樣那麼我們也要在心裡祝福他....!!  

  

  

  圖片出處見L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