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要到奧林匹克公園我一直很緊張

  到底在緊張什麼自己也不知道

  不過興奮大過於緊張的成份比較多

  因為我從不知道自己已經為他們瘋狂成這樣

  不管多瘋狂我只知道安可場我有幸參與 真的做夢都會笑了

  而早在台控結束後記那篇就已經發表過一篇長串感言

  癈話很多的我該不會安可場的後記也要講一堆感言吧?!

  27號的演唱會是在晚上七點開始

  因為從民宿到奧林匹克站的時間會比較久

  所以我們提早差不多四點半出發

  也因為少時跟孩子們同一天辦演唱會(搞不清楚為何在同一天)

  這一時段的人潮特別多 地鐵感覺好擠

  有大量的歌迷要前往奧林匹克公園 去替他們的真愛加油

  而且我看到一堆少時的粉絲時 突然覺得很好笑XDDD

  從忠路三街搭五號線(馬川方向)到奧林匹克公園站三號出口

  一走出去就是奧林匹克公園了

         

  一出站口就可以看到孩子們演唱會的看版

  二話不說相機拿出來當然是要拍呀 多麼值得紀念的時刻丫

  此時我的心情已經開始在沸騰 可以說已經完全不聽使喚了

  天空飄著毛毛細雨 也因為下雨的關係所以天氣有比較冷

  天氣雖冷但我一點也不感到寒冷 就說此刻的心已經熱到不行

  

  去年八月首爾場的大看版是夢遊夏威夷裡面的寫真海報 

  這次安可場的大看版已經換成REBIRTH那張大海報

  跟台控的一樣 但比台控的華麗 但我卻沒有時間去拍照

  原本想說七點開始差不多四點多出發應該來得及

  但我們估計錯誤了啦 害得我一些賢大站都還來不及去認親辜

  周邊商品更不用說了 根本就沒有時間去排隊(哭)

  但值得安慰的是某賢站的親辜我有看到 她給了我兩張金小賢的Q版貼紙 

     

  當下塞給我時 我還傻傻地問她 這是要給我的嗎?!(哈哈)

   

  

  還有那個打上賢中文字的手燈本來也是要跟他們買

  但是現場氣紛真是緊張到我就非得快點去排隊進場

  錯過了好多東西 少買了好多東西 真想哭阿

  也因為我們到達的時間太晚 搖滾區大部份都已經進場完畢T_T

  不曉得為什麼那麼早放人進去(我猜應該是下雨的關係吧)

  

  韓國在看演唱會之前都要戴上類似這種手環

  你沒有的話就算有票他們也不會讓你進去

  所以一開始太急就忘記拿 害我們一直跑來跑去(累死了)

  匆匆領了手環問了一下進場排隊位置 不到五分鐘我就進場了 

  看到主舞台我好想大叫 看到熟悉的神秘面具黑布好激動

  真的再過不久就要和生人見面了

  

  

  這是從A區拍出來的神秘黑布 你就知道我站的位置有多近

  不過這次舞台一樣也是做的太高 還好我身高夠高

  不必墊腳就可以很清楚看到五隻們 不然我真得會捶心肝咒罵

  然後我感覺這次搖滾區的人不多 原本以為我會被人群擠扁 看來是多心了

  在A區聽到的幾乎都是廣東話和中文 一整個就覺得好親切

  真的好想讓五隻們知道到底海外飯來了多少人

  TALK時也順便照顧我們一下嘛 講點中文不是更好XDDD

   

  這一張是重點一定要拍 亞巡最重要的一張照片

  我們進場時差不多六點多 在等待的期間看台區突然一陣騷動

  我聽到一堆尖叫聲 然後鎂光燈就打在我上面拍的海報那一區

  所以我們在搖滾區的都在猜該不會又誰來捧場吧?!

  沒錯 我聽到一堆人在講說是U-KISS

  喔摸 有沒有那麼嗨呀 連起範都來替亨亨娃打氣

  真不愧是好兄弟 只不過也太不低調了 讓大家演唱會還沒開始就先瘋

  我本來想說用相機對焦看看能不能看清楚是不是U-KISS

  但那可惡的工作人員一直跟我喊『安堆哦、安堆哦』

  媽的 真想跟他說沒看到我在對焦嗎 按扭都還沒有按下去勒   

  雖然對焦沒很清楚看到他們 不過我們有打電話給在R區的親辜們確認

  經確實後那三個人不是U-KISS 而是亨娃的師父景宗

  他們在MBC結束後就一起去看亨娃的演唱會哦

  聽說亨娃那天輸了一場比賽 景宗帶了團圓一起去為亨娃加油

  時間分秒過去 因為看台區還有一部分的地方沒有座滿 

  我們一直在猜到底會不會拖延時間

  最後的確拖了一點時間 但不是因為歌迷還沒有進場

  所以正確來說第一天演唱會到座率沒有很高呀(失望)

  我一直在想會不會是因為賢老大那次事件 

  很多知名大站都出來向DSP宣戰 而且他們也發佈不會來參加演唱會的宣言

  所以我有一些大站都沒有看到?! 連賢大站那一塊重要的白布條都沒看掛上

  不過我盡量說服自己往好的地方去想 想說大家都比較想衝最後一場

  終於在七點十五分左右 熟悉的那個開場音樂響了

  雖然仍舊是同樣的開場音樂 但沒有人會看膩

  而且這次安可場的舞台效果很棒 可以看出DSP為了這兩場演唱會

  花了很大一筆費用喔 也因為是在自己的地盤所以社長比較有信心吧

  我一直再想會不會跟首場一樣從天而降 不過我們都想太多了(哈)

  

  五隻們一樣也是從地面下緩緩升起 看到升起的那一霎那

  我第一個就是在找賢老大的身影 媽呀 我激動到都快尿褲子了

  我應該慶幸自己是在A區 更慶幸自己的位置超讚

  因為金賢重就在我的前面 我居然可以那麼近的看到他T_T

  那個神情 那個毛細孔 我真的看的一清二楚

  你說如果你不是在現場 你怎麼能有如此感動的心情

  當下看都看傻眼了 哪還有精神去注意其他四隻(米安捏)

  

  結束了帥氣的開場Dejavu 雖然暗燈後有發生一些小失誤

  不過因為是真愛所以我們不會介意的 我想永生哥那時一定很囧

  不知道他有沒有在心裡咒罵 我那麼帥氣的ENDING

  結果你卻給我出這種狀況?!(哈哈別揍我)

  這次的開場服裝有重新設計過 看過記者會的人應該都知道

  雖然有改過 但還是一樣軍裝黑色系風 很帥氣

  就連褲子他們都改穿皮褲哦(沒辦法連褲子都去注意到)

  在曲目上面也稍微做了一些變動 為愛重生的歌幾乎都唱了(大愛)

  就連團員們的個人solo也有些許的變化

  不過象徵這場演唱會的面具歌曲Unlock沒有拿掉 

  但為什麼我27號對這首歌沒有印象呢?!(我一直以為沒有唱這首歌)

  

  因為我一點印象都沒有阿(真的是很糟糕)

  結束Unlock孩子們已經站好在中間的舞台(雖然我只有看到他們的背影)

  不過我還是有很努力把賢老大的背影給記清楚

  他跳完兩首歌依然很喘 每一次的神情都一樣(讓我看了好心疼)

    

  一如往常地要開始跟我們聊天(他們看起來很開心)

  是因為好久沒有在韓國表演了 所以心情上很開心嗎T_T

   

  全體:大家好!我們是ss501
    (過後有人講好久沒用韓文跟大家問好了 我忘記是誰講的 好像是丫馬)
  政珉:好久没有五人一起向大家問候了
  亨俊:我們已經有六個月沒有見面了,很高興再見到大家
  政珉:想我們嗎
  奎鐘:感謝大家對亞巡的支持與鼓勵,現在我回來了
  政珉:來一個個介绍吧!奎鐘由你先開始
  奎鐘:大家好!我是ss501永遠的中心奎鐘
  賢重:大家好!ss501的隊長金賢重
  永生:大家好!ss501的badboy永生
  亨俊:大家好!ss501(有稍微笑場)然後接著說gamer亨俊
  政珉:大家好!ss501的sexy charisma,shoppingmall社長政珉
     SS501的亞洲巡迴演唱會從去年8月開始,花了長達6個月的時間
     走遍了亞洲許多國家。現在已經到了收尾的階段 實在很可惜
  奎鐘:本來我們沒打算舉行安可的 但再見到大家真的很高興 謝謝大家
  永生:因為太感謝大家,我們舉行了這場安可演唱會 覺得如何?喜歡嗎?
  賢重:看到開場時的氣紛,讓我感覺到我們更團結了。
     現在才是開始,大家準備好了嗎?(我當時喊準備好了超大聲)
     剩下的時間讓我們玩得痛快(真不愧是金氏發言 很有你的style)

  政珉:大家真的準備好了嗎(我準備好了也喊超大聲)
  奎鐘:準備好了嗎?
  亨俊:為了安可演唱會,我們準備了很多,

     在Love Like This專輯中這首實在太好了!!obsess

  當我聽到Obsess這首歌時忍不住替他們舉起大拇哥

  沒想到聽現場、看現場會是如此的感動

  你們都不知道賢在跳這首歌時 秒殺了我多少細胞

  尤其是這句점점 빠져빠져가的扭身(現在回想起來還是很害羞)

  你看現場更會讓你臉紅心跳呀XDDD

  

  緊接著曲風有點探戈風的4CHANCE開始了

  熟悉的曲風、熟悉的舞蹈 更熟悉的是那件桃紅衣

  賢一樣有秀那段探戈 而對於那個抬腳動作自己也已經習以為常

  所以『安推唷』居然沒有從我口中喊出 讓我感到很驚訝

  而且看著賢在跳這首歌時 臉上的表情一直都是喜悅的

  讓在台下看著他表演的我 嘴角也浮現著幸福的微笑

  

  SongForYou這首歌的旋律一出來 台下的歌迷幾乎是尖叫到不行

  我當時有沒有叫其實自己也記不太起來

  只記得我當時很捧場且很賣力的在為賢加油(羞)

  他們從主舞台分散到各個點時 每個人都追著自己的本命跑

  我第一次被朴代表的魅力給嚇到(因為我們這一區幾乎都向他衝去)

  讓我看了那麼多場演唱會 第一次在搖滾區搖頭

  我搖頭的原因是 朴代表你真的太魅了(我當時都看傻眼)

  而且你太會利用你的特點去閃死一堆馬家人

  難怪有那麼多金家媳婦偷偷跑到馬廄去(哈哈)

  還好我的定力夠 沒有被托去當馬家人

  也因為這樣我那個時候去追賢的蹤影時超輕鬆

  金小賢就這樣猛力給它揮下去(金賢重你到底看到沒)

  而且當賢在我面前跳LALALA的時候真的超可愛

  雖然我只能夠看到他的背景 不過有一個橋段他有轉身過來

  我知道我當時尖叫的很大聲 連旁邊的娘都被我嚇到了XDD

  1655473532.jpg

  只不過第一天的錯誤還滿多的  大家都說這場好像Test場

  就我印象中當他們要唱AGAIN時 四個人都已經從升降梯升起

  唯獨不見奎小孩 我當時心想可能是故意穿插的插曲(因為安可場嘛)

  誰知道是想太多 這根本就是升降梯出了問題

  四隻一起升起時有看到奎小孩的頭出來 但升梯還是沒有升起

  亨娃往奎小孩的位置往下一直看(還露出擔心的表情)

  可能想說你怎麼沒有升起來(囧)幸好開場亨娃幫奎小孩先唱

  然後是一直到亨娃唱到快副歌時 奎小孩才緩緩從舞台的右方走出

  賢老大看到他出來馬上站到奎小孩的位置

  讓奎小孩順勢就這樣站在賢的位置 這一看就明白是失誤

  我想當天在A、B區的親辜都有看到吧 因為我在A區所以看得更清楚

  

  我說社長你在表演前沒有檢查升降梯嗎XDDD

  你沒檢查升降梯就算了 亨娃都快被你嚇死了

  當亨娃在結束他帥氣的solo後 擺了一個超帥氣的ENDING POSE

  雖然ENDING POSE時的燈光是暗的 不過亨娃在我的前面

  我看他被升梯突然震的一下有嚇到 不知道是升梯太快還是太卡

  也不知道他是重心不穩還是被嚇到 那一幕我跟旁邊的飯看到都笑翻了

  我只能說亨娃你可能跟升梯的八字不合

  香港場因為升梯震了一下讓你不小心跟粗腿姐姐就這樣親了下去

  安可場也因為升梯太卡讓你重心不穩嚇一跳(來姐姐秀秀)

  

  不過我真的要給你拍拍手 你這個忙內真的快要崛起了

  兩首solo都超讚 尤其是唱Girls真是太有魅力了

  聽你唱慢歌時還沒有感覺(只聽旁邊的人直說你好帥)

  不過一聽到快歌 你整個人變得超有自信(嗯很好)

  

  不過在歌曲後段要跑到最前面的時候 是不是也發生了小失誤呀

  我看完後一直反覆在想應該是失誤吧

  但問了好幾個飯他們都說沒看到(我到現在都還在懷疑是不是?!)

  因為從視頻上來看大約在1:11~15的時候

  亨娃要從中間舞台跳到延伸舞台 後面的舞者是往回主舞台(背對他)

  亨娃還回過頭做勢要舞者跟著他一起(這個動作很快只短短幾秒鐘)

  不過因為就在我的面前所以我看得很清楚

  如果有在現場的親辜發現的話 可以來跟我說一下嗎(謝)

  因為我真的很想知道到底是失誤 還是本來就這樣編舞

  不過亨亨娃你成功了 因為你讓沉睡已久的娘清醒了(好樣的)

  126754927808.jpg

  奎小孩一出場讓我有驚喜到 台控的時候我給他一百分

  不過看完亨娃的solo後就在擔心 奎小孩的一百分會不會不保

  不過他很爭氣的出現在我們面前 一襲亮白色西裝

  我想超級奎迷們個個都被那帥氣的出場給閃死了吧

  讓我覺得他愈來愈有他偶像的氣勢了XDDD

  一開始我還聽不出來是Never Let you go(奎迷們別揍我)

  因為他們把Never Let you go的曲風改成有點藍調風格              

  奎小孩也詮釋的很好 把它唱的很淒涼 尤其是在主舞台2F的深情

  我看了都忍不住替他尖叫不已(拍手叫好)

  還有我原本以為他那頂帽子會丟向台下    結果只是帥氣的扔一旁

  或許是因為28號還要再使用一天吧XDDD

  

  Wuss Up一如往常一樣 奎小孩也是從升降梯上跳出來

  我的位置真的太好了 因為那個洞就在我前面

  所以只要是從那個地方出來的 就都在我面前啦(哭)

  雖然27號的應援聲沒有很多 但Wuss Up這首歌

  在我們A區的應援聲可不小哦 幾乎大家都唱得很大聲

  奎小孩也因為這樣更有自信  跳得更賣力

  53382996.jpg

  有沒有看到很帥對吧 簡值就是帥翻了(認真的男人最帥?!)

  不過在我眼裡我只看得見金賢重捏(別打我XDDD)

  SS_concertmcimage015.jpg  

  寫到這裡為了讓觀看的人不至於頭昏腦漲 我想應該要接續了

  本來是要一路寫到底懶得再開篇(其實是想再上一次專欄吧XDDD)

  所以再等我一回吧 我會努力回憶寫完的

  或許可能會開新篇 也有可能會在這篇一路寫到底T_T

 

   最後由衷感謝來自各國的親辜分享拍攝的照片

   也感謝在嚴格的保安監視中拍出那麼多難忘影片的親估

   namikero、KYULOVECHAU、KATRINA、WEOLCHEOK

   PEACE、CAMRY、球、部份出處見LOGO

  

  《心情》SS501安可場永恆的回憶2/27(一)

  《心情》SS501安可場永恆的回憶2/27(二)

  《心情》SS501安可場永恆的回憶2/27(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