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說過安可場的曲目有稍微變動

  所以亨娃跟奎小孩的solo後是Again(換掉了之前的Never Again)

  

  雖然有個小意外 不過因為是真愛所以大家不會介意的

  再來是2006年正規一輯的Confession

  媽呀 好久沒有聽到他們現場唱這首歌(淚)

  聽到這首歌時 身體真的會不由自主的擺動起來

  其實這時候感動的淚水差點就要奪眶而出T_T

  尤其是當水水唱到這兩句飆高音時 真的是太完美了

  사랑해요 수천번 혼자 되뇌이던
  서툴지만 오늘은 말할께요

  
  政珉:這首好久沒唱了!
  亨俊:哈哈哈!對丫!
  奎鐘:雖然好久沒唱了,但大家還會跟著唱,我好感動啊!
  賢重:今天明天ss501 1st亞巡就结束了!我感到好遺憾!
         大家感覺呢?彌補不足點,想跟大家有更多的交流,
       我們添加了許多歌曲,大家一定要给我們加油啊!
  永生:現場來了許多我們見過的中國、日本、香港、台灣、泰國的粉絲,
         謝謝大家!謝謝!
  亨俊:所以我們要獻上一首在亞洲很受歡迎的歌曲-因為我太傻
  奎鐘:無論走到亞洲哪一場,發現大家都會跟著唱!
         可能是因為我們隊長賢重演技太出色了吧!獻上-因為我太傻

  4909495_2b5ec9b7d250f62d0a488f18bdc5ded9.jpg       

  這時候他們紛紛從主舞台分散各個點走 而我早想到賢不會走到中間舞台

  果然跟以往一樣他延著舞台右方一直走到看台區

  這時我卻沒有往他的方向看 我看著的是走來中間舞台的阿馬

  我舉著金小賢的牌子一直朝著阿馬揮手

  我想阿馬一定被我嚇到吧(拿著金小賢的牌子猛向他揮手..噗)

  就連站在旁邊的娘都看不下去 跳出來說話

  (ㄟ你有沒有看錯人啊 他是朴丫馬 你的金賢重在那邊耶)

  我當時覺得好笑又不知道怎麼跟娘解釋 因為我沒有看錯人

  我只是想讓阿馬知道我有依約到現場了(我們約定過的^^)

  所以朴代表很謝謝你有看到我的版子

  (也很謝謝你拋的媚眼 但米安捏 那招對我沒效果呀)

  如果金賢重看到『金小賢』也跟你一樣對我拋媚眼 我馬上昏倒在搖滾區

  但是他就是沒有來 在來韓國前一直祈禱位置會有點調動

  不過一樣還是沒有 但沒關係因為看台區也很多親辜要看他>< 

  賢當然看台區也要多多照顧呀 只不過不曉得他是否還有比出大姆哥

  台控時他跟奎小孩紛紛都有向我們這裡揮手及比大姆哥

  不過安可場時 好像只有奎小孩跟看台區的比大姆哥

  如果當天你是在看台區的親辜們(可以來向我解開迷惑嗎..扣麻我)

  再來我要說的是『因為我太傻』這首歌簡直就是A區馬飯們的福利

  因為那唱歌深情的招牌動作都是對著A區的親辜唱的XDDD

  我說金賢重 你當時怎麼不走過來深情一下勒T_T

  你難道沒有聽到我在唱『你知道我在等你嗎』 

  害得我痴痴的望著站在C區的你 就連墊腳都還看不到T_T

  

  我印象最多的就是永生哥(疑他不是在D區嗎 哈)因為看電視牆

  他真的有瘦了哦(所以請大家不要再一直討論他的身材了)

  而且他很懂的抓永生飯的心 不自覺的都會耍出BAD BOY的表情吶

  搞得我們這區的日本永生飯大媽 個個都『永生、永生』的叫

  其實永生都有聽到 但他就是要耍帥不跟他們揮手

  我在台下看了都噗的笑出來了(永生哥你就不要ㄍㄧㄥ了嘛)

  不過你最後那個動作 真的讓很多永生飯都差點昏倒在搖滾區耶

  

  33.jpg

  吸血鬼政珉的前導式MV出現 不一樣的個人solo即將開始

  這次是跟師妹一起合唱『If You Cannot』

  印象中奎麗是從我們這一區一直走到中間舞台

  聽說不知道哪一區的親辜有拿出KARA的應援版子

  (我忘記是KARA還是奎麗的 別打我)奎麗還有向他們招手哦^^

  而且好像有很多KARA飯當天到現場(還拍出很多高清析照勒 神)

  其實整體看起來都很好 只不過到副歌時 由於奎麗的聲音太高

  以至於聽到最後聲音變得好刺耳 丫馬的聲音有點被蓋過

    

  

  結束後我們朴代表好像還意猶未盡 燈暗了 升降梯都下了

  他還一直亨著旋律 真不愧是朴代表啦XDDD

  我一直都找不到最後的視頻 所以沒能和未到現場的朋友分亨

  你如果有在現場 一定可以回想起我上面說的『可愛朴代表』

  

  當我們還來不及反應有沒有第二個solo時

  KISS的前奏已經響起 哇喔 朴代表你居然表演自己做詞的KISS

  我前面的馬家人大家都尖叫到爆(有沒有那麼激動呀)

  就連站在前面的馬多多都已經被丫馬閃到不行了

  但是我還是很冷靜的看著丫馬跳完KISS(我不是沒血沒淚哦)

  我只是要好好欣賞丫馬是如何詮釋這首曲子的XDDD

  雖然從頭到尾也只能看到背影 不過從那個背影看上去

  丫馬真的好瘦 而且那個馬腳真的好細長呀 屁股也好小

  (屁股小?!馬家人不要說我變態 那我看到就是這樣嘛)XP

  真的是真愛 僅管是看背影 許多馬家人都沉醉在其中

  讓我不禁又搖了第二次頭(因為你居然又再拋一次媚眼了)

  這就是造型姐姐把你眼線畫那麼深的目的吧XDDD

  再說也只有你才可以把KISS跳得那麼可愛T_T

  就連師妹RAINBOW也沒辦法跳得像你那麼可愛吧

  那個抬腳動作很經典 還有最後跟舞者姐姐拍手的動作更經典

  

  緊接著換師妹上場啦(看過新聞的都知道有兩組師妹分別會來當佳賓)

  所以在台灣得知這消息時 其實還滿興奮的

  因為KARA現在在韓國的人氣還算不錯 可以看到本尊怎會不興奮呢><

  而且他們當天好像剛錄完MC的節目就趕來演唱會現場(可見多力挺師兄們阿) 

  9981b28892d594870e244462.jpg

  一出場便是最近回歸很搶打的Lupin 五個女生個個看起來都超廋(是怎樣T_T)

  我是特別注意忙內(因為對她的印象不深 所以整場都一直注意著她)

  再來是荷拉 因為我個人認為她是五個人當中跳舞動作最大的一個

  還有妮可看起來好可愛(顛覆了以往我對他帥氣的印象)

  勝妍她看起來也很可愛(只是因為剪了短髮 看起來就比較帥氣一點)

  再來奎麗我是完全都沒有FOCUS到(千萬別說我偏心)

  那是因為她的位置讓我很難FOCUS到嘛(再說我真的連她的表情都看不清楚)

  

  中間的談話內容 其實我有點記不太起來

  只記得SS501的演唱會怎樣怎樣的

  如果有親記得的 麻煩來告訴我一下 好讓我補上(扣麻我)

  最後還有表演MR的妞妞舞(我們還在笑說穿Lupin的衣服跳MR?!)

  不過她們的演出真的很棒 KARA師妹 加油 懷挺^^

  希望她們很快就會有一場 屬於自己的售票演唱會  

       

     

  UR MAN前導式MV一出來 我承認我真的一直尖叫 一直尖叫

  那個抿嘴擦去的動作雖然看了無數次 但還是一樣激動

  我想說你們不要連拍個MV都可以帥到殺死人好嗎T_T

  UR MAN孩子們換上更帥氣的服裝 白襯衫+黑色背心一樣背著槍袋

  本人特別鐘愛這套衣服 雖然我一樣只看得到背影

  但光是看個背影就足夠讓我口水流滿地(我沒有對著金賢重流口水哦XDD)

  可惜的是這套衣服只有表演UR MAN這一首歌而以

  那麼帥氣的服裝為什麼不停留久一點捏(人家還沒看夠壓)

  

  金賢重你可以不要那麼可愛嗎 還有你真的很鐘意這條古馳皮帶哦XDD  

   

  

  之後的曲目是Wasteland(代替了以往的Fighter)

  很抱歉我對這首歌一點印象都沒有(大家都說我飄到哪裡去了)

  我應該還沉溺在金賢重UR MAN帥氣的服裝上吧 

  請原諒我 所以我貼視頻出來 大家藉著視頻來回憶一下吧 

       

  一個害羞的男孩拿著單眼相機 在公園徘徊的前導式MV出現

  那喝水的動作相信在現場的人 一定又再一次被秒殺

  到底有沒有那麼可愛 聽到現場應援聲『許永生、許永生』

  你就會知道是很可愛 可愛到讓人忍不住想說『請變回永生王子』

  25976_325174737214_142694152214_3568633_1343140_n.jpg       

  我還是覺得你比較適合這種造型 所以永生哥 就別當BAD BOY嘛

  這次翻唱了徐太志的『我們的記憶』永生哥還改了詞哦

  我很喜歡聽他唱這種快節奏的歌曲(因為好適合)

  聽了兩場都不會膩 什麼時候還有機會再看他出演我們的記憶呢?!

  

  香港場糾結到要死的ROCK FIND 沒想到親眼目睹了

  本來期望台控時孩子們可以合體唱這首歌(但失望了)

  當永生哥唱到副歌時的爆發力 現場真的嗨翻啦

  尤其是一開始用指揮棒出場的自信感 還有帥氣的丟棒(真的讓人很痴迷)

  舞台效果也配合的恰到好處 每一次的煙火放出來的點都有對到

  值得了 真的值得了 整場看下來 這一個橋段的我最嗨XDD

  

  現在一口氣看完永生哥的solo 還是可以感受當時的氣紛(中毒很深)

  

  重頭戲出來了 賢那個洗澡橋段的MV一出來

  我真的尖叫到不行 僅管我的喉嚨已經被我喊的很痛

  但我還是要叫呀  我不是瘋了 而是我很努力在為他加油

  連看了四個人的solo大家都很期待賢的演出

  大家都在猜 這次的重點是連那件褲子都脫了?!(想像力好豐富)

  MV結束後看到舞臺右方有個燈光一直閃

  旁邊的人都在猜不會吧 機車嗎?!果然賢居然騎著重機出場了

  金賢重你到底要閃死多少人 這麼特別的事也只有你做得出來

  車牌居然巧到是SS501 我可以預約下次一起坐去加油嗎XDD

  

  金利特我們不耍帥騎慢一點沒關係 因為好怕你轉彎會滑倒

  好巧不巧你很帥氣的把重機停在我的面前 喔摸

  我都快昏倒在A區了 只是你太耍帥 為什麼吝嗇於看我一眼T_T

  

  這次的solo雖然還是沒有多大的變化 但最後的ENDING對我衝擊很大

  結束完表演 拖著疲憊的身軀回到停重機的地方

  緩緩坐上車 累到不行的你 不停的喘氣著

  這時螢幕播著你的視頻和你接下來要說的話

  我的眼眶已經開始在泛淚了 當我聽著你用一向不擅長的英文solo

  我的眼淚真的從眼眶裡滑落 沒錯又再一次的看完賢的solo後落淚

  首場哭一次 台控哭一次 這次來安可場也哭一次

  大家問我說你哭什麼(看到金賢重青春的肉體太激動哦)

  不是因為賢脫了所以我哭了 我當時的哭點連娘都不想理我

  我看著他拖著疲憊的身軀坐到重機上 拼命的喘氣好心疼

  已經累到不行了 用著僅剩餘微薄的聲音唸完獨白

  我已經放聲大哭了 當下我好希望你別在表演 那麼辛苦我好心疼

  大家都期望你會有第二場solo 但我卻在心裡默默禱告這樣就夠了

  旁人或許都被我這突如其來的舉動給嚇到吧 娘再一旁說

  「老娘在這累了快兩個小時你不心疼 他在那裡你卻哭 暈了我』

  我不知道我為什麼那麼沒用 每看一次solo都哭

  也或許是因為真的來到韓國安可場了 這次亞巡完後

  不知道何時才能再看到他 所以感觸特別深 然後完全不能控制自己

       

  如果你跟我一樣都是個愛哭鬼 那視頻就請你不要點去看

  五個人的solo都已經結束 代表著演唱會已經過了一半多一點

  當下的心情真的很不捨(僅管隔天還有一場)

  所以接下來的表演 我的視線從沒離開過賢....

  

  

      

   最後由衷感謝來自各國的親辜分享拍攝的照片

   也感謝在嚴格的保安監視中拍出那麼多難忘影片的親估

   kimxiuhyun、KYULOVECHAU、DOUBLEPASS、비이올렛

   PEACE、hkkatrina、너를위해、FIESTA、 Perfect0606部份出處見LOGO

 

   

  《心情》SS501安可場永恆的回憶2/27(一)

  《心情》SS501安可場永恆的回憶2/27(二)

  《心情》SS501安可場永恆的回憶2/27(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