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聚集了各個國家豌豆們的打氣留言

  

  賢已經從Perfect站上感受到我們對他的支持

  在賢最難過的時候我們在身邊給予你最大的源動力

  不要被外界的輿論及惡性傳言給打敗

  우리 현중씨 화이팅..

  以下是韓飯們對於這次大家對賢的支持所留下的訊息

  雖然我們來自不同的國家

  但看到大家的心都是一致的 

  出發點就是希望賢不要再次受到傷害

  昨天我一度以為我沒辦法順利留言

  還好hil hil及時上線幫我打好的韓文順利送出

  不管賢有沒有看到我的打氣留言

  但知道在當下他的心情有平緩了一點就夠了!!!

  

  From violet (幫忙翻譯韓文的碗豆)

  "Perfect members are very thankful to all of you."
  『賢perfect的韓飯們非常感謝大家對賢重的支持。』

  Perfect members really appreciate all foreign fans.
  Many members said that they are so thankful that they are in tears.
  Thank you very much again.
  I really appreciate it.
  賢perfect的韓飯們真的很感謝海外粉絲們。
  許多韓飯說她們非常謝謝大家的留言,並且感動的流淚了!
  再次謝謝大家。真的非常謝謝大家。


  From Liezle (網站版主)

  Do you know that we have collected more than

  2,500 messages for Leader? Amazing, right?
  大家知道嗎? 我們募集到2500條以上給賢重的打氣留言呢!
  很厲害,對吧?

  THANK YOU again to everyone who left their message to Hyun Joong.
  With the overwhelming outpour of love and support,
  messages weren't translated in hangul.
  But it doesn't matter,
  what matter is that we have shown to Hyun Joong that
  we are here for him giving him our 501% support.
  謝謝留言給賢重的大家。
  來自各國粉絲親筆寫下對賢重的源源不絕的愛意與支持,
  雖然無法來得及全部翻譯成韓文,但請不用擔心,
  重要的是我們在此給予賢重我們501%的支持。

  From someone I know I learned that,
  Leader thanks every TS for the love towards SS501
  and encouragements to him and SS501.
  He is very grateful for this support from all the TS. ^^
  版主認識的某位朋友說,賢重很感謝各位TS對SS501的愛護,
  還有對他和SS501的鼓勵。賢重非常感謝所有TS的打氣留言^^。

  以上感謝翻譯:妃茵@TSTW  

 

  那些對他做出評論的不管是ANTI飯、媒體

  請停止對他的惡意指責 停止無聊的你爭我辯

  也請停止對他的鄙視眼光

  你們憑什麼有資格對他拋出鄙視的眼光

  況且他不是如新聞寫的『好像很受傷』是根本就已經受傷了

  到底你們要他澄清什麼要他解釋什麼

  在上司低下做事你們叫他情何以堪

  今天就算真的去了 參加個喜宴吃個飯又有什麼

  『只要發生誤解就說自己負起全部責任的話

   那誰又要為那些不負責任的人負責任呢。

  在講這句話的同時請你用大腦思考一下可以嗎  

  他只不過在表達自己的想法而以 有必要那麼偏激嗎

  我是衝動了點沒錯 畢竟賢難過我心裡也不會好到哪去

  但是不管你是不是就事論事的那一方

  如果看不慣我PO的就別再看下去

  不然要來ANTI我也無妨 但請別再去煩賢了 

  還有賢到底還要做DSP的傀儡多久

  雖然知道如果沒DSP就沒辦法培育出金賢重這個人

  只不過我一直認為他們把賢當作搖錢樹一直搖

  現階段賢迅速爆紅 社長一直想帶他出去獻寶

  有時候賢他也很不喜歡參加交際應酬好嗎

  希望這件事就到底平息

  賢重加油有我們大家對你的501%力量

  我相信你可以調適過來的(雖然很受傷)

  但打起精神來 我們不會被打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