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沉悶了好一陣子

  來點不一樣的 不能再繼續沉悶下去了

  

  看著賢的照片整個人精神大增

  I'M DAVID是韓國Basic House的男裝品牌之一

  上了官網去看衣服還算OK

  不過尹恩惠的身影出現比較多

  我卻找不到我家賢的圖片 為什麼?!

  還是我找得不夠裡面呀

  來看看最新出爐的服裝目錄 我想這一櫃的櫃姐

  就算不認識賢 每天望著那麼潮的目錄也會傻笑吧><

  那麼極品的東西我是櫃姐就自己藏一本收藏拉XD

        

  

  

  再來是內地I'M DAVID店內外的環境

  地點在北京 陽光新城市廣場

  一整個滿滿都是賢 丫一古 

  台灣什麼時候才會讓我看到滿滿一間都是賢的店

  做夢嗎...發夢也好呀T_T

  

  金老大 你真的笑得傻 傻得可愛捏

  

  

  

  看到這個 如果我在現場 一定會有想偷回家的衝動

  如果偷這被抓到 應該不用送警局吧><

  

  

  

  I'M DAVID這次拍的型錄看起來都比較年輕的style

  感覺上很適合賢的年紀 比起公雞牌

  我比較喜歡這個I'M DAVID 次來才是MVIO

  既然說到MVIO那我們也來看看這次新的服裝照

  又是另外一種不同風貌哦

  重點是他不僅有我上次大愛的紋身衣

  這次連紋身褲都秀出來啦

  我只能說金老大你真的把它詮釋地太帥囉><

  

  

  

  

  喔摸 你問我怎麼沒有紋身褲的相勒

  嘿嘿就說是我的大愛了 我當然私藏觀賞ㅋㅋㅋ

  還有唯一遺憾的是Highcut Vol.21訂不到了

  kelly跟我說如果在韓國有看到再買

  呃 我想說的是等我去到韓國也買不到了吧

  幾乎滿滿都是賢的頁面很難會有存貨我想

  因為我把自己手中的兩本請RAC帶回去

  一本給hil 一本給了jan

  自己手邊沒有留 還以為我買得到Vol.21的Highcut

  真是太高估我自己了(汗顏)

  

    資訊來源:金賢重吧、藍月月 @ Baidu Tieba KHJ
    轉載請註明來源,圖請自傳

    我很樂意和喜愛현중及501的人分享

    但畢竟資訊我也找得很辛苦(감사합니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