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人氣偶像組合SS501及其隊長金賢重在

  『2009雅虎奇摩搜尋人氣大獎』

  (2009 Yahoo Asia Buzz Awards)頒獎典禮上雙雙獲獎。

  

  SS501和金賢重在14日在香港會展中心舉行的

  『2009雅虎奇摩搜尋人氣大獎』頒獎典禮上,分別榮獲

  『亞洲最佳組合獎(Asia Top Buzz Group)』和

  『亞洲最佳男明星獎 (Asia Top Buzz Male Artist)』。

 

  尤其是,金賢重除了獲得亞洲最佳男明星獎之外,

  還獲得了臺灣線民評選的最佳韓國明星獎(Top Buzz KR Artist)

  和韓國線民評選的最佳男明星獎(Top Buzz KR Artist) ,

  三項大獎使其成為名副其實的亞洲明星。

 

  『2009 Yahoo Asia Buzz Awards』是由

  香港雅虎、臺灣雅虎和韓國雅虎共同舉辦的頒獎典禮,

  評選各國當年最耀眼的最佳明星。

  金賢重當天準備了英語、漢語和韓語獲獎感言,

  他說:『向給予厚愛的歌迷表示感謝,今後會更加努力。』

  SS50115日回國後,將於16日赴日本演出。

 

  

    資訊&圖片來源:朝鮮日報中文網

    轉載請註明來源,圖請自傳

    我很樂意和喜愛현중及501的人分享

    但畢竟資訊我也找得很辛苦(감사합니다)

  

 

  看到了視頻台下歌迷尖叫聲太瘋狂

  我都聽不清楚老大在講什麼東東

  一向對英文有恐懼感的他

  好難得他準備了英文得獎感言

  再加上有中文得獎感言更感動

  真的讓我又更愛你啦T_T

  我聽到你說會有中文官網哦

  所以快點做好我在等著呀...

 

 

  不過怎麼又是這套西裝

  我上次說過啦

  DSP你們沒錢給賢做新西裝嗎

  做件合身的西裝給他啦T_T

  總是要參加重要場合領獎耶....

  以後應酬變多了要帥帥的出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