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501就算分組還是嚇嚇叫!

  由SS501的永生、奎鐘和亨俊三人組美聲團體推出迷你專輯,

  三人不但親自參與製作,還為了拍攝封面到健身房鍛鍊,

  本來是打露上半身拍攝,結果沒想到竟然只照到肩膀,

  讓三人大嘆:「下次會更努力健身,展現轉大人的一面!」

  

 

  因為隊長賢重演出韓版流星花園讓SS501在台灣爆紅,

  台灣唱片公司也乘勝追擊推出永生、奎鐘和亨俊

  以SS501為名而發行的迷你專輯,

  當時是因為賢重和政珉因為有工作在身無法參與錄製,

  才決定以三人型態發行這張「U R MAN」,

  當時在韓國樂壇也創下相當亮眼的成績,

  其同名歌曲「U R MAN」也從23日起在MTV音樂頻道首播,

  華納音樂預定在12月8日發行台灣限定CD+DVD版本。

 

  

 

  

    轉載請註明來源,圖請自傳

    我很樂意和喜愛현중及501的人分享

    但畢竟資訊我也找得很辛苦(감사합니다)

 

 

  

  我說某公司你們真的搶錢搶太兇啦

  不過我還滿期待在電視上首播U R MAN

  畢竟視頻雖清晰 也不比電視大啦!!

  而且剛看了蘋果日報一下

  你們編文者是怎麼了那麼帥氣的UR MAN

  居然被你們寫成是台客舞

  我真是看到傻眼 什麼叫做大跳台客舞阿

  我的媽呀....差點氣到心臟跳出來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