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501表達結束熱情的中國上海演唱會的感想。

  最近席捲亞洲市場的SS501從八月開始展開亞洲巡迴演唱會

  

  首爾、日本、台灣緊接著第四站上海也成功舉行。

  SS501的十月十七日台灣小巨蛋開唱為大中華區演唱會拉起序幕

  接著十一月十四日在中國上海虹口體場的演唱會也順利落幕。

  寒冷天氣下,虹口體育場為室外場地,卻依然有眾多粉絲到場支持擠滿,

  強烈熱氣熱翻整個表演場地的氣氛。

 

  SS501隊長金賢重在20日 KBS 2TV音樂銀行開始前接受NEWSEN專訪表示

  持續在室外演唱感覺非常的冷,表演看起來很順利但其實很辛苦。

  不過,那麼多粉絲傳來的熱烈歡呼聲,讓我們都忘記有多冷了。

  粉絲比預期中還要熱情的給予支持,讓我們也很驚訝。

 

  成員朴政珉回憶演出當時然後說:

  『從來不知道上海夜這麼熱』

  愛護SS501的粉絲們是比上海夜還更無法預期的熱,

  你們讓當天演出無比精彩。

 

  此外,SS501上海演唱會期間的11月13日,

  以迷你專輯REBIRTH主打歌LOVE LIKE THIS

  會下KBS 2TV音樂銀行K榜第一名,

  當時SS501與音樂銀行短暫現場連線表達感言,

  並且在韓國官網留言表達難得的優勝心情

  久違一年七個月發行的專輯獲得第一名真的非常開心,

  也與現場來賓一起歡呼了。 

 

  

    資訊&圖片來源:妃茵@TSTW

    轉載請註明來源,圖請自傳

    我很樂意和喜愛현중及501的人分享

    但畢竟資訊我也找得很辛苦(감사합니다)  

 

 

 

  剛看到標題時我還以為你們

  會說出什麼驚人之語

  但看到內容時真的讓我很無言

  我應該說你們在睜眼說瞎話嗎?!

  還是對於那樣你們覺得很感動?!

  馬馬你人真的太善良了

  那麼好的人為什麼你們還不珍惜...(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