현중的化妝品品牌『TONYMOLY』CF拍攝現場造型公開。

  金賢重最近完全回復健康,

  以漂亮的模樣拍照也和一樣擁有完美美麗的sline女模特兒

        

  一起的親蜜接觸拍照被公開了。

 

  化妝品品牌TONYMOLY一旁表示

  TONYMOLY以下半年的主要化妝品拍攝TV CF,

  為了因為金賢重最近的樣子憂心忡忡的FAN們特別公開了拍攝現場。

  

  TONYMOLY相關人員表示

  僅管從白天到晚上進行的拍攝工作,金賢重完全感覺不出來疲勞感,

  以愉快的模樣出現在拍攝現場。

  及和美少男不同的畫面感覺,

  請期待整個全力散發男性魅力的金賢重姿態。

 

  현중所拍攝的TONYMOLY TVCF 預計在11月公開,

  把在拍攝現場的影片將在10月17日

  在KBS 2TV節目『演藝家中繼』公開播放。

  

  另一邊현중準備10月17日在台灣台北小巨蛋舉行

  SS501 ASIA TOUR演唱會,

  以及10月20日販售 SS501的MINI專輯”REBIRTH”。

  

 

   

    資訊&圖片來源:SS601&小亞@金賢重中文網

    轉載請註明來源,圖請自傳

    我很樂意和喜愛현중及501的人分享

    但畢竟資訊我也找得很辛苦(감사합니다)

  

  這張這張實在是太Over了..

  呃...我不太能接受la

  這比콘서트上的露點還不太能接受

  還有些新聞的標題打著

  『金賢重美女在懷 親熱纏綿令人心顫』

  形象健康整潔的金賢重與集魔鬼身材

  和美貌於一身的女代言人親熱纏綿

  上演了令人消魂的一幕ㅠ ㅠ ㅠ

  我說賢吶難怪你從早拍到晚都不覺疲倦

  因為有漂亮Model陪你作伴呀ㅠ ㅠ ㅠ

  愈來愈不期待CF視頻公開

  我怕我的腦細胞會壞死好幾萬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