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行亞洲巡迴演唱會的韓國男子團體「SS501」,

  今天搭機抵台。

  除了有泰國及香港歌迷專程搭機追星外,

  

  台灣粉絲更是擠爆桃園機場入境大廳,秩序險失控。

 

  2005年出道的「SS501」,

  在日本、韓國、台灣及香港擁有不少歌迷。

  他們從8月1日起自韓國開始亞洲巡迴演唱會,

  隨後到日本登台,第三站為台灣,

  預定17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

  緊接著還要在上海及香港表演。

 

  SS501今天下午搭機抵達桃園機場時,還沒下飛機,

  機場管制區內就已經有20多名來自香港及泰國的粉絲,

  帶著大小行李痴痴地等候,只為一睹偶像風采。

 

  負責「SS501」安全的保全為維持秩序,一個動作過大,

  有2名粉絲被推倒在登機長廊走道上。

  其他在管制區內的粉絲們則是瘋狂追逐,

  一路追到出關,送禮物、要簽名,

  使得SS501的通關時間拉長許多。

 

  當偶像出現在機場入境大廳時,在場等候的歌迷更是驚聲尖叫。

  SS501成員則是微笑揮手,粉絲們一路尖叫,情緒飆到最高點,

  場面險些失控,航警局特別調派人力前來維持秩序,

  直到SS501 成員搭車離開,這些粉絲才逐漸散去。

 

  現場2名台灣粉絲為了引起偶像注意,穿上韓國傳統服裝,

  還有人一、二天前就到入境大廳等候。

  一名專程從香港搭機前來的小姐說,為了追星,

  包括機票、演唱會門票及住宿等,

  她花了新台幣2 萬多元,但覺得很值得。

  

  對...就是要看到這樣的笑容

  我知道你們帶著緊張的心情來到了대만

  這種笑容是不曾在任何一個機場看過的(感動)

  比起上次第一次登台好多了

  本來受到驚嚇的五子們

  這次個個都開心的笑著道來

  就連賢都綻放出那久未露出花樣般的笑容

  而我真的好好奇丫馬是看到了什麼

  讓他可以那麼開心的開口大笑

  看到那個樣子實在好可愛....!!!!!

    這讓不能去接機的我深感遺憾呀

  我是多麼希望在第一時間內就可以見到你

  我的漫畫和啤酒到底能不能順利交到你手上ㅠ ㅠ

  而且我怎麼感覺你最近好似曬黑了?!

  這四天我想整個대만都會籠罩在你們的魅力下

  我們一起high翻小巨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