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一下發洩文

  不想分批打 想把今天所有的喜恕哀樂都放上

     

  一個星期了 從爛玫X私自發佈訊息那天起

  就沒一天好日子過

  我只想說你們的作業流程太爛了

  有本事要跟人家開官網 就要有相當實力的工程師

  短短幾個字的公告 需要花費那麼多時間嗎

  依我們會做網頁的業餘者來說 那是多麼輕易的一件事

  你們卻拖了那麼久才放上

  不小心洩漏消息是你們 所以更應該在第一時間內

  緊急發佈另一個公告說明才是 

  不可以後果都讓消費者來承擔

  而只是短短的幾個字就想打發這些日子來辛苦的TS嗎

  那些連夜排隊的歌迷怎麼辦 

  找代買的歌迷怎麼辦 損失的種種又應該歸咎於誰

  你們就是看準了就算擺了多少烏龍

  還是會有人甘願砸錢下去買票是嗎

  一心只想賺錢的台灣商真的很差勁

  不要讓其他國家認為台灣的文化很差OK

  韓國DSP方面都還沒有發出相關訊息

  由於總統先生過世 孩子們很多行程都延後了

  也包括來台巡迴的場地相關事宜都還沒有談妥

  就等於說場地都還沒有敲定 

  玫X你自己卻有了舞台圖 很好笑不是嗎

  更何況韓方也不知道台灣已經要開始售票的事

  聽到這裡不是覺得很無言嗎

  至始至終玫X你到底在搞什麼

  我只能說你這次搞出的烏龍太離普了

  售票時間改為九月初 初到哪裡

  售票方式 地點 時間也沒有確實說明清楚

  太敷衍一直以來很重視這次表演的大家

  剛去蓁妤妹妹的網誌看了一個消息

  某報有替他們稍微發聲了一下     

  讓我突然也有想加入他們行列的念頭

  把此次的烏龍寫的更詳細一點

  最好連韓國那裡都知道這個新聞

  而替我們TS多爭取一些應有的福利與尊重

 

 

  今天上UFO看到阿馬回覆大家的訊息

  不過我還是一樣沒收到任何一則回應(哈哈)

  不知道蓁妤妹妹有沒有收到阿馬的回應哦^^

  而且阿馬今天很勤奮的

  好像回了不少歌迷的訊息

  因為我看到了好幾則激動的回應             

  也替他們開心呀 

  因為有些人等了好久終於等到了回應

  而我們家현중是個懶鬼 所以我也不奢望會收到回應

  或許他只上Korea的UFO哦(我猜)

 

  我還是覺得對朋友很不好意思

  他因為知道我要買票 一口氣馬上答應幫我買票

  而且這幾天也為了我幫我打電話去玫X問事情

  現在不售票了 總覺得他的辛苦白費了 미안해 ㅠㅠㅠ 

  而且下次的售票時間也還沒確定

  他還會幫我嗎?!ㅠㅠ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