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 抱著好心情的態度要去樓上血拼一番
  但是逛不到半個小時我掉頭就走了 真是生氣到極點
  以往都是聽別人說專櫃人員服務態度有待加強
  今天自己終於體會到了 平平都是同事真是讓我感到汗顏
  週年慶服務態度也是要好一點吧
  雖然說我知道你們很忙(畢竟我也是員工我能體會)
  但是你們給我的服務態度我真的是厭惡到極點
  本來想說都是同事不要去客訴你們..
  但是我真的是很生氣 看我穿著制服一副拉塌樣嗎
  告訴你 本小姐我今天就是要買東西所以才會去問你
  你居然跟我說沒貨 拜託 週年慶才第三天你跟我說沒貨
  到底有沒有搞錯  我就是很喜歡那個東西
  況且超級便宜的  但你給我的態度讓我很

  所以我掉頭就走了 走到正櫃 居然還是一樣的態度

  現在是怎樣 不想賣就說 不必敷衍我讓我感到厭惡
  真是去妳媽媽的點點點...
  真的是勢力眼成這樣嗎...就不要讓我去買我跟你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