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完49日行程後 我又快速的搭地鐵到明洞準備坐公車前往KBS

  因為結束完音樂銀行錄影後 賢重會到弘大去錄「游擊約會」

  弘大那麼大在哪錄也不知道 心想唯有跟著他去才有機會可以看到他

  一方面也是要去碰碰運氣看能不能遇到永生哥 要幫朋友送禮物出去

  本來預計搭的公車會直接下在KBS 誰知道中間出了點trouble

  結果公車最後只到KBS別館 我們只好又坐地鐵到國會議室堂的KBS

  在這途中浪費了很多的時間 還要擔心時間來不及賢重跟永生哥都走了

  還好我們趕到停車場時LIVE還沒結束 永生哥和賢重的保姆車也都還在

  但是在LIVE快結束時 管理員把我們一些歌迷都趕了出去

  這時我擔心賢重的保姆車會直接開進去後門 這樣就沒辦法看著他走出來

  4bba43c290c1ea6ae4dd3b89.jpg 《出處見LOGO》

  等待的同時永生哥從後門走了出來 他一樣也是面無表情但是很瘦且很帥

  走出來後可以感覺到他腳步有明顯的加快 可能是怕歌迷會爆衝吧

  而我們有重責大任在身 要把朋友的禮物親手交到他手中

  所以他一出來朋友馬上跑到他前面說了句:「XX의친구」永生哥馬上停下來

  YES我們順利且幸運地把朋友託付的禮物親手交到永生哥手中

  而拿著相機的我看到永生哥居然發抖 然後視頻錄出來全部都是他的大頭特寫

  現在想起來都覺得好笑 我又不是看到金賢重是在抖蝦密

  但送完永生哥和他說完安妞後 換我淚流滿面 因為賢重的保姆車開進停車場

  都已經被管理伯伯趕出來門口 現在保姆車直接開進去停車場是要我看什麼

  最後我失望的跟朋友說:「算了走吧看不到了,我們直接打D去弘大碰碰運氣吧」

  然後失落地從後門走向前門去 但是快到大門時我看到有人舉著綠色螢光棒

  於是我大叫「金賢重還沒出來」後以跑百米的速度衝到大門口

  前門排了一堆人 看到了打D姐和一些熟悉的韓飯後更加確定賢重還沒出來

  大約過了五分鐘賢重的保姆車終於緩緩的開出來 賢重也搖下車窗跟大家揮手

  唉一古我的媽媽呀 雖然只有這短短五至十秒鐘 但車內的人卻是如此地讓我沸騰

  我很用力的揮著手跟他說掰掰 那張細緻的小臉讓我忍不住還想再多看一眼

  還來不及有任何反應朋友就叫我趕緊攔計程車 因為我們要跟著賢重的車去弘大

  上了車後就叫阿揪係跟著前面那輛黑色保姆車 一開始他還搞不懂為何要跟車

  直到最後我們向他解釋那輛車上正載著金賢重 而我們是歌迷準備跟著他去錄影

  阿揪係在搞懂整個來龍去脈後 為了我們闖了好幾個紅燈

  順利的把我們跟賢重在同一時間載到弘大 最猛的是在韓國是不能在馬路中間下車

  但因為賢重的車已經停在路邊 阿揪係居然叫我們趕緊下車沒關係

  我真心感謝這位司機大哥這麼貼心 幫我們闖了紅燈還讓我們在半路下車好危險

  下了車的我跑到保姆車旁清楚地看著坐在前坐的賢重 cody姐正在為他打理門面

  但圍車的人太多 車子又開到另一個比較沒人的路邊 而我們早已在定點「斯顛敗」

  再一次近距離看著賢重下車 然後走在他身邊跟著他一起上階梯到錄影定點

  這短短三分鐘的時間真的讓人感到無比的幸福 而現在回想起來心裡還是暖暖的

  286d48b1339744a4b0fb95d6.jpg

  一開始人潮並沒有很多 但我們一走到錄影定點後 一群人湧了出來

  每個路人看到賢重都大叫「김현중아!!대박...」「진짜 김현중」

  而且路人比歌迷多是怎樣 路人一個比一個還激動 讓我們這群歌迷好苦逼

  走在賢重身後的我滿頭大汗 不斷地被擠在人群中 還差一點摔倒

  手上要顧包包 眼睛要顧看賢重 一個不留神或許他就被人群給掩沒了

  最後我也跟朋友走散 果真見到真愛管他媽媽嫁給誰 只顧暴衝都忘記身邊少個人

  我只覺得這一趟真的好累 就因為要看金賢重這個人 我看到有人摔倒有人被踩

  一條小小街道的弘大前街 瞬間好像擠進了全首爾的人一樣好恐怖

  我跟朋友都覺得這一趟真的是用生命再追阿 從一開始危險的追車到癱瘓的街道

  然後看著看著賢重不見了 後來才聽朋友說因為人潮太多他們轉移拍攝地方

  我是沒有看到最後賢重坐上車子離開 不過朋友有一路尾隨他離開

  

  在台灣沒有追過車也不會去追車的我 在韓國什麼事都嘗試過了

  我覺得像今天這種狀況有過一次就好 如果常常這樣我想我會起肖

  而追車事件姐姐沒有練過也請不要學 因為這真的是一個不良的示範

  但是因為金賢重他才不得以這樣做的 不過我想也不會有下一次了

  賢重離開了 剛剛瘋狂的弘大也瞬間變回正常的夜生活

  此時的我們也因為剛剛運動過甚肚子開始在抱怨 追完星才會想吃東西這是正常的

    

  既然來到弘大我們想說去吃하하開的막창 但是生意好到外面大排長龍只好作罷

  再加上我們來之前沒做功課 也怕進去東西不會點 所以下次在去吃吧

  聽學姐說막창是大丘的名產 所以對막창很喜歡的朋友有機會可以去吃

  找到弘大秀歌坊的十字路口 右轉後再走大約一分鐘注意看左手邊會看到

  

  最後晚餐就在弘大的HOTSUN解決 點了杯啤酒是為了犒賞自己剛剛累的半死

  而2011年的6月17日 也是我這一年來最永生難忘的一天

  更驗證了人在緊張的時候會變笨這個道理 以及為了真愛赴湯蹈火的真理

  我看我是在亂扯之這一晚的辛苦 在你當天說下這一句話後都瓦解了

  현중아 저도 사랑해요...ㅋㅋ

  447965480107c25e4b90a7ae.jpg《2011/06/17》

arrow
arrow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