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努力去扮演好我應該做的角色了,
為什麼你似乎還是好像很討厭我呢??我知道你很疼我,
但是有些生活鎖事我們還是有問題的~~
如果這樣,以後我做你媳婦之後應該要怎麼辦呢??
我真的很怕我跟你處得不好,所以一直不敢
嫁給你兒子,也因為你兒子讓我不信任,沒有讓我有放心的感覺
在這個家我確實是個外人,雖然沒有家計負擔,
不過寄人籬下就是有這個悲哀......

也不敢回去說給我媽聽!!只能自己默默的接受這一切...
小文叫我自己要為自己著想,不過我能怎樣
一旦出了這個家我能去那裡我也很懷疑.....
出了這個家我會變成怎樣
我也很想去認識不同的人,但是現階段沒有人呀~~
而且大家都知道我有個那麼壞那麼兇的男友,誰還敢去跟你做朋友
又不是不要命了....

曾經我偷偷的喜歡上一個人,那個人雖然沒有什麼特別,
但是他的溫柔讓我覺得很舒服,雖然他並不是對我一個人好
對其他女孩子也是一般,不過就那種感覺而以,
女人要的東西不多,不就是要那麼點關心及問候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