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積分呀,微積分...
  你跟我就好像陌生人一樣,
我不認識你,你不認識我...

今天的數學筆記,我居然只有25分耶...(真屌)
靠...那要搞屁呀...
老師說的我一概聽不懂,真想挖個地洞躲起來算了,
而我跟小翁的想法一樣,微積分鐵定要被"當"
沒辦法,對數學根本就一竅不通的人,你要如何叫他ALL PASS
我看比登天還難,真怕期中考微積分會"鴨蛋"
唉下個星期要小考測驗,,,救命丫,,誰救救我丫,,,,
有沒有人聽到我在吶喊丫....算了沒人理我!!(泣)
剛去看了小愛的BLOG,好友連結居然寫說資管好好唸....
鳴我還真怕我唸不好勒....(可憐)
連小愛都叫我加油了....真感動捏!!T_T
不過我會努力啦,結果會怎樣不要抱太大希望,
因為我選了資管,什麼都要計算,
我有時後在想,會計系,財經系,有沒有我資管那麼難唸丫?!
算了,每個系的領域不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