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我,坐在電腦前,突然有種失落感,什麼都不想去做...
只是很討厭現在的自己.....

最近常逛網站,也常晃論壇,更常去欣賞別人的作品,
發現自己好像個"井底之蛙"...一點進步都沒有,我常常在想,
我學了那麼多軟體,程式,為的是什麼,
只是個興趣嗎???那即然是興趣,為何我一點都沒有進步,
一些程式到現在還不會看,一些錯誤到現在自己
還不會做修改,更扯的是連哪裡錯誤都看不出來,更別說要去
做修改,,還要一直麻煩別人去動工....

最近一些人我發現他們的制圖能力都進步好多,也不是說
我在羨慕,畢竟我知道,她們也是費了一番功夫在這上面學習的,
我知道他們一直在尋找教學,然後自己一張又一張的畫了一遍又一遍,
是我練習不夠嗎?為什麼每次畫了一張圖後,都覺得
那不是我要的感覺,為什麼每看到自己的作品後,
居然沒有感動的心情,反而厭惡自己剛完成的作品....why...why?!
因為在我眼前所呈現的,並不是唯美的作品,
我看到的居然是四不像樣的作品,那個時候,我就覺得好失望
失落感很重....是我自己太神經嗎....
我不知道...只知道現在的我,很失落......很失落的失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