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的話你到底有沒有在聽呀,實在是讓人夠失望
的了,也難怪對方會對你撤底的失望!!
工作好好的為什麼不去做呢><難道現階段玩對你來
說真是那麼重要嗎??
要玩以後還有機會時間可以去玩,你就一定要放著得來不易
的工作不管=.=|||
總以為工作那麼好找嗎??夠了我也懶得去說你了
你的未來就讓你自己去自生自滅吧!!
只有你才救得了你自己,別人幫不了你懂嗎??我苦口婆心的
嘮叨為了什麼,我有得到什麼好處嗎??
還不是想看看你會不會更成熟,不過並沒有....
你依舊我行我素的...
so以後你遇到什麼問題,我也懶得去幫你,懶得去管你!
我想就連你女朋友也或許會因為
這樣離你而去...
在你身邊一點安全感都沒有,什麼意義也沒有....
又何必談到婚嫁...
如果是這樣我會勸她早點對你死心來得好!!
跟你在一起有什麼好,你可以給她幸福嗎??你可以保証
會給孩子一個溫暖無負擔的家嗎=.=
我猜想你做不到的,不是我潑你冷水,只是現在我在你身上
看不到有哪個優點可以讓對方托付終身予你
請你好好想一想好嗎...不要讓你的女人受累委屈...
不然我會覺得你很孬種..讓句難聽的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