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座不小的城鎮上,四個不婚族的女孩們同住在一棟兩層樓的房子裡。

白天一同在一家規模不大的設計公司上班,晚上則是出了名的夜貓族。

四個人對生活的共同信條就是「快樂」。

只要快樂就好,不求升遷、不求高薪,她們只想平凡快樂地過完這一生。

這麼想或許太過於消極,但套句她們的話:

「人生苦短,應當及時行樂,少了男人的羈絆,她們真是過的快樂極了。」

上班追劇、聽打榜的音樂,吃零食聊八卦

下班一起上館子、逛街、喝酒、K歌跳舞,生活沒有半點負擔。

---------------------------------------------------------------------------------------------------------------------------------

「唉!無聊!」藍芝羽托著雙腮,斜趴在桌上嚷嚷著。

「怎麼?劇慌了?」方詠絮頭未抬眼未撇,隨意搭了一句。

「誰像妳!看過烏龜爬行沒有?」蔚紫萍微微一笑,暗諷道。

「啍!我這叫細細品味,妳們懂不懂啊!」

「懂!懂!不用那麼氣,我都懂,閉上妳的嘴看妳的大結局,別吵我幫展龍挑禮物。」

「喲!若璇幫男友挑情人節禮,我怎麼都沒有!」紫萍故意將音量提高讓電話那頭的傻蛋聽到。

「呀!妳們吵夠了沒!整個客廳被妳們的聲音給淹沒了」被吵到無法好好趕報告的芝羽插腰罵道。

她們四個雖然天天鬥嘴,但感情卻好的親似姐妹,喜怒哀樂四個人一起渡過。

蔚紫萍--不折不扣的巨蟹座女孩,個性純真又溫順,卻也是多愁善感,三心二意。

晨若璇--活潑爽朗,脾氣來的快也去的快,個性堅強,遇事冷靜。

方詠絮--天真可愛,惹人疼惜的一位,是男人心中的最愛,女人心中的最痛。

藍芝羽--是個重感情的女孩,外表看似堅強其實是生活上所需,其實內心最軟弱不過了。

雖說這四個女孩的生活平靜無風浪,但最近她們的生活卻有了變化。

那就是要幫助她們的好姐妹藍芝羽,將她從分手的痛苦中救出來。

幫助她走出那個禁錮她心靈的世界,讓她重新振作起來。

為了那個人間蒸發的渣男,她流乾了所有的眼淚,吃足了所有的苦。

為的是什麼?!為的就是看他事業有成,為了他的理想和抱負,她放棄了自己的理想。

因為看見他成功便是她今生最大的驕傲,但他終究背叛了她。

沒想到她完全地付出、全力的支持,竟換來他投向另一個女人軟玉溫香裡的苦果。

在她的潛意識裡戀愛的滋味只有苦跟恨,一次的傷害就足以讓她哭到沒眼淚。

甜蜜、歡笑、溫柔、期待渴望的心情,又如何能抵得過心裡深受的創傷。

---------------------------------------------------------------------------------------------------------------------------------

一輛白色保時捷在台北的車道上飛快的行駛,車裡頭的人發出一聲大喝。

「Shit..!」他看了時間再過十分鐘有個重要的會議要開,不禁腦怒。

要不是他的司機阿丁臨時腸胃炎,他現在也不用自己開車「不知道趕不趕的上」

他..尤承翰,尤氏企業集團的總裁,做事一向是一絲不苟,竟然在這個節骨眼上遲到,臉色不禁逐漸森冷。

瞧膲他一對濃濃的劍眉,一雙黑白分明銳利的眼,好似能看穿人的心事;

那英挺的鼻樑迷人的唇,極深的輪廓明顯的沒話說,又有一百八十幾公分高的身材,健壯的體格,不論穿什麼都好看。

簡直天生完美的衣架子,上天賜給他如此完美無缺的臉蛋與身材,可他卻是企業界的「冷峻俠」。

尤承翰疾馳的跑車突然煞住,長而刺耳的輪胎磨擦地面的聲音,使匆忙的人群不得不尋找那發聲之處。

「噢!Shit..!」尤承翰在心頭咒罵著自己,他竟然撞了人,但願沒事才好。

他不慌不忙地下了車「噢!該死!」又是一陣咒罵,因為他估計錯誤,不但出事了還撞了個女人。

藍芝羽整個人跌坐在地上,低著頭長髮散落下來掩住她的面容。

尤承翰看見她的牛仔褲漸漸染紅「沒錯!她的小腿受傷了,且傷的不輕」

「那個...!小姐!!妳不要緊吧」尤承翰問了個廢話。

藍芝羽萬萬沒想到今天那麼倒楣「沒事才怪吧!」她心裡咒罵著。

忍著腿部的疼痛,遲緩地站起身,勉強從口中擠出了話「我沒事!且能走。」

不可小看的女人,而他不想耽誤開會的時間,掏出皮夾拿出數千元鈔票塞給了她,卻讓她擋了回來。

「我不要你的錢,你給我錢幹嘛,我沒事的。」芝羽低著頭說

她不想讓他看到自己蒼白的臉竟是如此地不堪入眼,況且她也無餘力抬起頭來,只覺得腦子昏昏沉沉的。

「是我開車不小心應當賠的!」承翰似乎有些不耐煩,因為公司還有個重要的會議等著他去開。

「我說過不要了!」這男人不是普通的煩且囉嗦的很。承翰看著芝羽蒼白的臉,突然有些不忍

「我送妳去醫院!」承翰想開會那些事就讓它破天荒吧,眼前的女孩比較重要,誰叫他惹了個麻煩「她的固執」

「不要抱我,我自己可以......」芝羽感到眼前一片黑暗,視線已模糊不清,全身上下毫無力氣只想睡一覺。

當她最後閤上眼時,她迷迷糊糊地看到了一張俊俏的臉蛋。

---------------------------------------------------------------------------------------------------------------------------------

尤承翰在215號病房裡,坐在沙發上望著正在熟睡的藍芝羽。

原來她叫藍芝羽!為何他會知道?因為醫院急需她的一些資料,

使得他才不得已像個小偷似的翻找她的背包。

他打量著芝羽「她很普通但很特別,和他身邊的女人幾乎無法相比」

若以花來比喻,她像含蓄的百合,而那些女人則是帶刺的玫瑰。

看著她熟睡的臉蛋,真像嬰兒般的可愛清純,紅潤的小唇使他有想吻她的念頭。

怪了!為何會有這種念頭?承翰也不太清楚,不加思索地在她唇上輕輕點了一下

怎料芝羽像睡美人似的睜開雙眼,尤承翰見她雙眼微微睜開;

「呃...!那個...!妳被我撞傷了,所以....是我....」承翰敘述了當時的經過;

只見芝羽二話不說,掀起被蓋準備下床。

「妳在做什麼!」承翰口氣非常不悅。

「我要出院!」芝羽大聲地回了一句。

「啍!什麼嘛!我可不是被嚇大的」芝羽在心裡臭罵著。

「妳給我乖乖地躺回去!」承翰大聲命令她,不容許她拒絕

「你憑什麼命令我?!你又不是我的誰!更何況我有權決定要不要出院」芝羽兩眼直瞪著他。

什麼跟什麼嘛,虧他長得那麼英俊,卻如此冷漠。

「妳給我乖乖躺在醫院,醫生說妳有輕微貧血現象,必需好好調養,更何況妳的腳受傷了,妳還能走到哪裡?!」

「我用跳的也要跳出去,總之我就是要出院。」

為何芝羽急著想出院,因為她討厭醫院,害怕醫院,聞到藥味就覺得噁心,

看著護士們拿著大大小小的針筒便害怕了起來,

於是一跛一破地往病房外跳去,總之她不想再待在醫院裡。

「相不相信妳會再度昏倒!」

「屁!閉上你的烏鴉......!」嘴還來不及說怎知她又昏倒了,承翰趕忙抱住她

「喂!妳醒醒啊!我只是隨便說說,妳真昏倒!」

承翰確定她是真的又昏倒了,將她抱上病床蓋好被子後便召喚一位護士來。

「妳是負責215號病房的護士吧?」

「是的!有什麼需要我服務的嗎?」

「嗯!好好地照顧她,如果她醒了,千萬別讓她出院,直到痊癒為止。」

「所有的醫藥費我會負責,如有什麼狀況請即時通知我!」承翰遞了一張名片給護士後便急忙離開。

「尤氏集團總裁-尤承翰!」護士看著名片吃了一驚。

「剛才那位跟我說話的是尤氏集團的尤承翰!」本人比雜誌封面更帥啊!

「這是他老婆吧?看他如此關心她的樣子應該是吧?」

「但他不是單身嗎?還是他們是秘密結婚?!」

---------------------------------------------------------------------------------------------------------------------------------

「紫萍,我們的計劃行得通嗎?」方詠絮看著蔚紫萍問道。

「OK!但我們上哪找男主角呢?」

「這我自然有辦法!」紫萍得意的一笑,心中正盤算一些事。

原來她們要替芝羽找一個男朋友,不要再讓她活在宋亞樵的陰影裡;看著芝羽為了他如此痛苦不堪,她們真是心疼。

安慰的話該說的都說了,該做的也做了,仍無法使她忘記宋亞樵;現在只剩唯一的辦法就是找個男人代替宋亞樵。

牆上的鐘敲了十一下,十一點了還未見芝羽回來。

「紫萍、若璇怎麼辦,都十一點了芝羽怎麼還沒回來?」詠絮擔心地說道

「對呀!芝羽一向都很早回來的,怎麼今天那麼晚,該不會出了什麼事吧?」若璇也開始擔心了起來

「妳們別瞎猜,沒事的,或許明天一早就看她倒在床上呼呼大睡!」

但他們三個其實都不知道,芝羽現在在醫院被護士盯的緊緊,不能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