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生日過後兩個星期 收到你們貼心的生日禮很開心

  其實當你們問我關於寄件住所時 我大概就已經知道

    

  因為衝團有個習俗嘛 團員在生日時都會收到大家的祝福

  其實有沒有收到大家來自四面八方寄來的禮物都無所謂

  在生日這天 就算只有短短四個字的生日快樂我都很開心

  一句短短的生日快樂 卻是最溫暖人心的祝福

  謝謝我親愛的馬家人 謝謝妳們對我的關心以及祝福

  謝謝妳們為我挑選的禮物 打開時真的感動到眼淚在眼眶打轉

  妳們也知道大嫂我什麼都不擅長 除了愛哭之外什麼都不會

  就連看到金大哥都愛哭 妳看看這是要我怎麼辦 哈哈XD

  

  謝謝這兩份禮物 我真心地想說 這條項鍊我真的比大哥那條「踢昏你」還愛

  多多:雖然我們真的很少相聚沒錯 但你們也是我最重要的人

  橘 :能認識你們我真的覺得很開心 不要再一直對我說謝謝我的話

     大家真的就像家人一般 既使我們真的相聚的時間很少 真的可以說是沒有

     不過大家互相關心打氣 這一切的一切都讓我感動在心底

  Ruo:謝謝妳給我的加油打氣 看著你寫得滿滿的生日卡真的好窩心

     其實這一年是我追賢重那麼多年下來最累 不過也是最開心的一年

     雖然累但當我見到他後的那一刻開始 就覺得一切都值得了

     因為不知道我還能夠繼續多久的時間 所以只想把握現在僅有的機會去完成

     謝謝妳們一直在我身邊為我加油打氣 外人無法理解的生活 但你們都懂

  

  台北大嫂團歐逆們 妳們的心意我也收到了

  當我拆開便利袋時 我真的有大叫「天吶~網路上面那本雜誌耶」

  親愛的球歐逆千萬不要說妳對生日禮物一向沒創意

  其實我收到時很開心 就算今天我只收到一張大哥的照片我也很開心

  球、海瑞、Betty謝謝妳們的祝福 雖然我們真的好久沒能好好聊聊

  希望有機會我們衝團可以再一次把大家聚起來吃飯聊天

  o1100072254.jpg

  給我最親愛的衝團們 謝謝喜憨團讓我認識妳們

  雖然大家分布在北中南各各地方 要聚在一起的機會真的很難

  但大家都會在生活中為對方加油打氣 真的讓我覺得認識你們真好

  千言萬語說不盡 我只想跟妳們說:「有妳們真好 真的TT」   

   

  雖然生日過了快一個月 但我還是要再一次謝謝大家對我的祝福

  今年的生日 有妳們的陪伴我真的很快樂 謝謝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