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u我終於有時間上來替我們忙內催票

  

  從消息放出後到首次賣票前一天 該不會就只有我們在緊張?!

  第一天秒殺的程度 一度讓我以為這次2000個位置會不夠賣

  但在第二天下班看到售票情況後 我的臉都綠了

  那個票房有沒有那麼誇張 除了特一區秒殺完畢

  特二及特三區看起來真的讓人好心疼 我說真愛都跑哪去了?!

  這種畫面讓亨娃看到的話 你們要他情何以堪 

  為什麼我看不到像演唱會那樣搶票秒殺的情況

  聽到有消息說因為論壇壞掉 所以很多人不知道購票的事?!

  其實我覺得這個說法有點牽強 我想不光只是論壇才會有消息吧

  ayu我不上論壇PTT也沒在上 但也知道金亨娃要來台灣high到爆

  不過現在重點不在於早知道消息 慢知道消息

  現在的重點就是 如果口口聲聲說真愛 口口聲聲說SS501比生命還重要

  那麼巴里卡、巴里卡、快點進去年代售票系統去買張票 點我去為金亨娃加油

  這是亨娃首次在台灣 站在只有一個人的舞臺 這是要有多大的勇氣

  而也只有我們滿滿的應援 他才會更有自信帥氣的演出

  所以請大家花一分鐘的時間上年代 或者到家附近的端點去畫位買票

  

  你看看 你看看 那麼帥氣的演出

  你不必花錢坐飛機去韓國或日本 在台灣就可以看得到

  韓國朋友想來都沒機會來 哭著說羨慕我們

  所以真愛的你還在等什麼 巴里卡 巴里卡

  二十四號那天是星期日 相信大家應該有時間一起同樂吧

  ayu我當天還要上班 更不知道請不請的了假

  但票先買了再說 因為錯過亨娃要等幾時才有機會再見面?!

  所以呼喊真愛的大家 趕緊一個傳一個 快快去買票吧 謝謝!!

  十月二十四日當天 我們一起為金亨俊來台加油打氣...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