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發展之後,第一年會放些時間進軍亞洲。」

  

  偶像組合SS501朴政玟自從今年個人發展,第一年便進軍亞洲市場。

  朴政玟最近離開這五年間很受歡迎的SS501進行個人活動。

  之後,與總部於台灣的外國公司CNR Meida簽約,

  並正進行大型的亞洲宣傳活動。

  朴政玟到日本前已率先公佈。於本月的17日,

  他在日本東京召開記者招待會,並現在公開未來活動的計劃。

  亦已與當地音樂公司Yamaha集團的Yamaha音樂娛樂簽署了合約。

  他說:「自日本開始,接著到台灣等進行亞洲宣傳」,

  並叮囑「不單SS501,請留意以個人身份亮相的朴政玟。」

  以日本為起點,個人活動的朴政玟於當地開設官方網站,

  出版寫真集和DVD,包括將到的12月舉行歌迷聚會。

  明年也會推出首張個人專輯。

  台灣也預先計劃了。朴政玟於本月29日於台灣舉行的記者招待會,

  如日本一樣,進行大型的推廣活動。在正式進行亞洲活動前,

  朴政玟計劃首先與國內歌迷見面。他即將在11月發布專輯,

  正以完整專輯為目標展開工作。

  為此,朴政玟每天正忙於健身,練歌和學習中文。

  最近公開了瘦了7公斤的照片而引起關注。

  朴政玟目前逗留在日本。因此,就是在秋夕假期也在日本度過。

  為了展示有別於SS501時的「個人朴政玟」形象,秋夕假期也不能回去。

  他說,「雖然不能在秋夕假期被派到韓國而感到遺憾,

      但現在是最重要的時期,我會盡力做到最好。」,

     「祝你們有愉快和豐盛的中秋節」。

  

    資訊&翻譯來源:MyDaily、피오나@PJM IFC
    轉載請註明來源,圖請自傳
    我很樂意和喜愛현중及501的人分享
    但畢竟資訊我也找得很辛苦(감사합니다)

  

  去年的今天 你是有假期的 而且過了一個很愉快的中秋連假

  今年的中秋 你因為行程忙 因而不能回韓國過中秋

  我知道你覺得很遺憾 不過我知道你是個負責任的孩子

  既使想回家過中秋節 但還是以工作為第一

  想對你說「哥 工作之餘別忘記讓自己適時的休息」

  另外又一個頭痛的事情 上禮拜就知道你會來台灣

  那個時候我就在猜 月底應該是在29號

  沒想到居然讓我猜中了 但是星期三我要上班日啊 

  雖然說記者會我們是沒有辦法進場的 但還是會想要去ㄚ

  誰誰誰要跟我換假 嗚嗚嗚...

  真的估計未來這三個月會很忙 但是卻都是我沒有辦法休假的時候

  為什麼有事的時候都沒有假 放假的時候卻沒有事做啦(哭)

  所以說小叮噹 我可以跟你借任意門嗎ㅠㅠ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