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生日趴踢在愉快的兩個小時結束了

  因為粉絲們辦的這場慶生會 讓我們看到好久不見的人

   

  那個我所謂的好久不見的人 我想大家應該都知道吧

  我今天看到他的時候尖叫咧 因為我沒想到都到了ㅠㅠㅠㅠ

  還有看著慶生視頻 心裡一方面替忙內祝賀  

  一方面卻想起五人的舞臺 誰不會想起他們五個人呢

  我想這也是亨娃今天感動落淚的原因吧

  還有今天的主角應該就是我哥吧 哈哈

  你真的趕回去參加亨娃的慶生會 難怪忙內看到你都傻了~噗

  

  不過看到你哭的畫面 心臟真的揪了一下 

  去年這個時候的你是沒有哭的耶 怎麼今天卻哭了

  不管怎樣難過的事都過了 只要想著今天的慶生會是快樂的^^

  你們快樂我們更快樂 因為我們看到你們都過的很好!!!!

    

   

  

  

    

  

  我說今天你們倆個最粉紅 聽說還給我上演BOBO勒

  不過看到你們倆個這樣真的好可愛 擦嘴擦嘴人家也要XDDD

    

  

     

  

  

  

  

  

  金亨俊 你永遠都那麼可愛到爆錶 所以不要再掉眼淚了哦

  未來不管怎樣我們以及哥哥們都會陪在你身邊的 永遠...

   

  

  我很想謝謝你們每一位 同時SS501的我們五位

  彼此給對方支持、愛著對方、照顧著對方 我們會成為最好的

  我們永遠在一起 讓我們全部努力到最後都永遠在一起

  謝謝你們 Triple S 

  

    資訊&圖片來源:프리티보이、포유、FIESTA、熊貓bebe
    轉載請註明來源,圖請自傳
    我很樂意和喜愛현중及501的人分享
    但畢竟資訊我也找得很辛苦(감사합니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