賢重的新戲『淘氣之吻』已經如火如荼的開拍了

  這幾天取景的『素明女高』實在是熱鬧的不得了

  

  除了有一大批的支持者外 我想更高興的莫過於素明女高的同學

  尤其是那火紅的三年六班 多麼幸運的一班啊我說

  今天看到了他們的第一場上學戲 我說白帥帥同學你也太跩了吧

  不過跩的好有魅力 到底是誰家的孩子阿 可以那麼出色XDDD

  

  今天淘氣之吻的新聞很多 我看到某段文章寫著這樣一句話 

  當天拍攝的內容是,不得已變為「同居關系」的勝祖和河妮一起上學的樣子

  強調在學校要裝作不認識的勝祖和一副不高興樣子的河妮

  誰也預想不到即將在他們身上發生的浪漫愛情故事。

  唉呀呀 浪漫的愛情故事 回想起昨天自言自語的話題

  台版的惡劇我二集都看過 看完的心得是『導演拜託你在拍個番外篇』

  湘琴跟直樹倆的愛情故事 讓我看的好感動也好祝福

  但是淘氣之吻首播後我會不會在韓國砸電視機 哈哈

  

  賢重在第一場戲結束後表示 這部新戲讓他既緊張又期待

  他會很努力詮釋劇中的角色 讓觀眾看到與『花樣』時期不一樣的自己

  而我們相信你在新的劇中一定會有更精湛的演技

  雖然嘴巴一直鬼叫 哀怨一些害羞的畫面很揪心

  但是對你的支持依然還是滿滿的喔 因為你真的很用心 잘했어요...

  女主角很可愛也很用心 雖然羨慕這位不知道是哪號人物的女主角

  但是我們依然也是給妳滿滿的祝福與加油聲 哈哈.....

  

  二十五號那天 韓飯也有送應援物去給劇組們

  這兩天韓國的天氣跟台灣一樣熱 所以都送冰去給他們吃嗎XDDD

  

  不過我不太明白為什麼要送香蕉 既然香蕉都送了那說好的啤酒勒

  沒看到啤酒的天才白帥帥同學 會不開心耍脾氣哦 哈哈

  

    《以上圖片轉自rachell

 

  再來當然要來看一下 該劇最重要的一個地方--『素明女高』

  學校雖然沒有很華麗 但純樸的模樣很適合這部戲的風格

  有機會去韓國的朋友們 一定要來這個地方瞧瞧哦

  住所:경기도 부천시 원미구 소사동 2-7번지

  

  

  

  

  

              《以上圖片見LOGO》

 

  聽學生說一、二年級的大樓跟三年級是分開的

  所以這一棟大樓就是淘氣之吻的拍攝地點 三年六班就在這裡面啦

                      《圖片轉自百度賢重吧》

  傳說中的三年六班吶 吼吼吼......

  

  最後我們預祝賢重拍戲順利 再累也要適時讓自己休息哦

  今天看到新聞照雖然快瘋了 但在你眼裡我看到了紅色的血絲

  所以請你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多吃點營養的東西

  這樣才有飽滿的精力準備下一個挑戰喔 我們賢重加油!!!!

 

  m0020026group8kisspress.jpg

  咳咳咳...我們白同班有話要說 大家注意聽嘿...

  該劇會在九月一日晚上09:55 韓國電視台MBC首播

  那一天不管你有什麼事 都不會比看首播來的重要

  所以可以在電視前就看 沒辦法看電視的 不管你用什麼方法下載軟件

  都請務必準時收看『淘氣之吻』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