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念等待的日子是很難熬的對吧 相信每個豌豆們都會點頭說是

  其實這些日子以來 大家都很想念喜憨團

  

  最後一次放送活動完後 就都沒有機會再看到五人合體的舞臺

  好久不見的永生哥 到官網去留言了

  前天看完重播的音樂銀行 昨天看完強心臟

  我在噗上打上一句『永生哥我好想念你』

  

  然後到官網去閒晃 依舊還是代表排第一個

  當時的心情是『唉~依舊是代表第一位 什麼時候代表會變成第二位?』

  然後很失落的默默把官網關閉 想念又再一次湧上心頭

  沒錯 雖然這陣子賢重的消息會比較多 但我更想知道永生哥及圭小孩的消息   

  沒想到大半夜的居然出現在K房 回想一下那個時候我在幹嘛

  那個時候我在爬文排回家的行程 所以我又再一次錯過了K房(唉)

  

  下雨了..播放著音樂..我..想著你..^^
  活的很好..哈哈哈!!做了準分子激光原位角膜磨鑲術..有點乾澀!!!!^^
  Urah heep...rain...最近有趣的歌曲..現在全部在聽!!^^
  下雨的時候我在聽..真的是很好聽的歌曲啊..嗯嗯!!!
  Rain Rain Rain..In my tears..Mearsuring carefully my years~~
  我正做著的不漲阿..哎真是!!吼吼!!
  It's raining outside But that's not unusual!
  哇喔~看來是呢...
  好神奇啊......大家都很了解嗎?!真不愧是!!!!!
  睡著就起來了......雨聲啊..T(哭相)還打雷!!呵呵
  話說回來 大家都沒睡呢?^^
  喔唷 都睡吧 大家~
  為了要做美夢該去睡覺了了了了了 呵呵!!!!
  睡覺睡覺睡覺睡覺睡覺睡覺睡覺睡覺睡覺呀!!!!!!!!!!!!!!
  下雨了 下雨了..嘻嘻嘻 小可愛們晚安喔喔喔喔喔^^呵
  歌真好聽啊啊啊啊啊~~~真的要去睡呀 晚安 嘻嘻^^
  愛的!!我的!!紫色!!呵呵不管了 好難.我睡覺去 很艱難的去睡了....?!!
  bye bye^^很感謝你們!!yeah!!!!~~~~~Fire~~^^

                照片韓站提供

  

  原來圭小孩去做了眼睛小手術 目前還呈現乾澀狀態

  術後要多休息哦 不要在那麼晚睡了呀 大家都作夜王喔=_=

  永生哥在官網的留言 讓很多人看了很難過

  但為什麼我看完居然沒有掉眼淚 是因為了解嗎???

  那個催淚的世界的翅膀 那個舞台的眼淚早在之前就流乾了

  所以現在看到留言剩下的感覺是『我懂、我真的懂』

  也了解永生哥留言裡的涵義 我想最終的結果出來了吧

  但不管結果如何 請記住你們身後有一群強大的豌豆在做後盾

 

  官網留言翻譯 感謝百度永生吧米修生

  登上舞臺之前

  『哥~我聽世間的翼很奇怪好像在說我們…』
  『是麼…?我也莫名的覺得悲傷…』
  『所以是這樣吧…聽那首歌就好想要哭…特別是哥唱的那個部分…』

  最後….安可…曲…

  『累了就休息吧…暫時收起疲倦的翅膀…』
  『笑吧…能看到…』
  『像小小的燭火的這個世界…』
  ====(<世間的翼>的歌詞)

  『請記住…我們..飛向…天空…
   向著…自由…的…世界…為了….夢想…』

  我感受到了…那個朋友正在哭…
  沒有人察覺出來…只有我感受到了…
  在登上舞臺之前我們說過的話…
  瞬間在腦海中劃過…
  還有…

  『能做到吧…一直…夢想的……』
  我也控制不住的….眼淚突然流個不停
  比起歌詞留出的眼淚…其實還有其他的意義

  『可以創造…充滿….幸福微笑的…地方』

  作為歌手…只追求…完美的舞臺…和帥氣的樣子
  但是現實並不如此…
  我們想做的事情有如此多的約制

  歌曲中雖然描繪了我們正在飛向天空…
  但是現實中我們並做不到…
  雖然描繪說可以做到…我們其實做不到…
  在充滿抱歉的心中…實在…抬不起頭

  那時候淚水的意義…可能…可能…到現在這個瞬間也是…
  能夠瞭解的…
  看到淚水的….只有我們二人

  過去了3年半了…2007年1月14日…
  唱著最後的歌曲…哭出來的淚水的含義

  到舞臺的最後緊緊握著麥克…眼淚流出來
  一動也不能動的原因是…

  我想告訴大家麥克是要伴隨我一生的物品
  想表達到死為止我都要唱歌的意義
  還有…一定…要說的一句話…
  但是淚水總是流出來…實在是說不出來… 

  那時 那淚水的含義…

  我們獻給了大家一個有缺憾的舞臺...非常抱歉
  還有欣賞我們這個舞臺的(你們)...謝謝

  從出道到現在 沒有一個舞台讓我感到是缺憾

  每一個舞台對我來說都心存著感激 感謝你們的用心讓我們感到幸福

  不要一直對我們說對不起、也不要說謝謝

  因為我們是一家人 一家人講什麼對不起及謝謝....

  永遠相信 SS501♥영원토록 我們會一直走下去...

                                   照片莉桃提供                    

 

  最後再來回味永生哥留言中說的當年的舞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