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亨俊 哈囉代表 真的好久不見了

  一路辛苦了 終於抵達台灣 兩個人今天心情特別好

  

  我知道你們也想念台灣 所以才顯得格外開心對吧

  好想去機場接機 但是卻搞到現在才忙完有時間看新聞

  台視在第一時間內播報了他們抵台的消息

  

  我想晚一點各家新聞應該都會有水管出來了吧

  這一兩天的天氣很不穩定 今晚夜排的歌迷們要注意安全哦

  如果可以就盡量在室內排 因為夜排就已經夠辛苦若再淋到雨就很不好了

  現在他們兩個人也已經抵達君悅飯店 不能一路追的歌迷們也應該可以放心

  至少他們現在是安全抵達飯店 準備做充份的休息

  稍早聽說亨娃跟代表抵達飯店時 那邊就已經有一點混亂

  所以有在現場一路追的朋友們也請注意自身安全

  畢竟他們最擔心的還是歌迷們的安全 我想他們現在應該更擔心那些夜排的人

  所以大家都要好好照顧自己哦!!!!

  大家準備好了嗎 不管已經見到面的歌迷 還是還沒見到

  或是沒辦法到場去替他們加油的歌迷 大家都準備好了嗎

  那麼我們明天小巨蛋見吧 不能到場的朋友就請準時鎖定電視啦XDDD 

  

  亨娃我今天看到你 真的好想抱起你大大鞠躬大大感謝

  因為你知道我想念賢重吼 你知道吼 知道吼

  所以你今天換了這個造型 對不對 對不對

  你真的很貼心很貼心 我真的沒有白疼你ㅠㅠㅠ

  下次我一定會準備更多好吃的帶去給你的ㅠㅠㅠ

  最後真的謝謝你們兩個來 雖然五個人沒有辦法一起來

  但是再我心裡你們五個人已經一起到台灣了

  明天就是明天 你們會一起走星光大道 一起頒獎

  然後再一起回國 明天會成為我們一起共同的回憶

  

    資訊圖片來源:프리티보이、台視
    轉載請註明來源,圖請自傳
    我很樂意和喜愛현중及501的人分享
    但畢竟資訊我也找得很辛苦(감사합니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