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唷 這樣不行啦 最近圖片一直流出

  那是要我報告怎麼趕得完 只剩下十幾天了耶

  

  我突然好想摔滑鼠不做了 報告趕的讓我好累

  金賢重看的讓我精神加倍 但卻沒動力做報告

  花樣男子的寫真書照片現在才曝光

  而且我們就是死忠金小賢所以只CUT他的部份下來

  但光是他的部份就足以讓我看到臉紅心跳

  我又要開始亂跑亂叫 喔摸喔摸ㅠㅠㅠㅠㅠㅠ

  看了這組照片讓我忍不住又拿起花樣男子從看一遍XDDD  

  

  

  

  

  

  

  

  

  

  

  

  

  

  

  

  

  

  

  

  

  

  

  

  

  

  

  

  

  

  

  

  

  

  

  

  

  還記得這一幕的那句名言嗎 我們金小賢可是記得很清楚喔XDDD

   

  

  

    資訊來源:알리아가든、뒷조사김현중
    轉載請註明來源,圖請自傳
    我很樂意和喜愛현중及501的人分享
    但畢竟資訊我也找得很辛苦(감사합니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