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上韓文課 突然有種陌生的感覺

  晚上선생님講的其實真的有點聽不太懂

  

  我知道不可以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但是整整三堂課沒去 真的就有點跟不上進度了

  下了課跟선생님聊了一下 我告訴他三堂課沒來

  我真的覺得聽不太懂 就連上次hil叫我幫他翻譯

  我居然有些字翻不出來 很怕翻錯給他

  선생님要我不要太擔心 他會幫我補回來

  叫我一切慢慢來 我告訴他想同時報兩班課

  他叫我學校的事情先處理完 再來上韓文

  畢竟就快畢業了先通過再說 韓文要上隨時都有機會

  但我是不想停一期 因為這樣再接下去真的會跟不上

  선생님其實跟你聊完之後心情有好一點

  因為你真的一直聽我訴苦 而且一直給我正面的打氣

  在我想放棄的同時你想到的不是別人

  而是那個可以讓我有鬥志的人 你一直用他鼓勵著我

  一直要我一直持續自己的夢想 這樣子才有機會見面

  (선생님其實我們已經見過面了 你忘記了ㄚT_T)

  선생님謝謝你一直以來的支持我 有哪個老師會這樣

  雖然你知道我學韓文是為了什麼 但還是一直這樣支持我

  還一直跟我說有夢就要去追 也願意聽我分享我的喜悅

  선생님 난 진짜 너무너무 고맙습니다 ㅠㅠㅠㅠ

    

  현중씨 也跑來替我謝謝你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