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偶像組合ss501的金亨俊和u-kiss的金起範是親兄弟。

  在那段不同組合活動的兩個人終於聯手了。

  

  他們以『HB』的名字挑戰作詞作曲

  u-kiss的金起範最近和哥哥(金亨俊)在沒有行程的凌晨作詞作曲

  並且組合的名字是根據哥哥和我的名字組成了『HB』

  『HB』在金亨俊,金奎鐘,許永生組成的ss501的special

  專輯中第一次發表了作詞的want it

  在五月將要發表的ss501的正規專輯中也會收錄他們的曲子。

  雖然在歌手中以作曲家拓寬活動領域的很多,

  不過偶像組合的成員以兄弟的身份作為作曲家的組合活動的很少見

  金亨俊說『最近人氣高的作曲家像勇敢的兄弟

  HB也以作詞家的身份被大家認可就好了。

  雖然還不是很成熟,不過會繼續努力的請大家期待』

  金亨俊已經在去年的一個radio放送中第一次向大家展示他的自作曲,

  感覺和其他音樂不同。金奎鐘一邊說這首歌可能是其他歌手唱的

  另一邊卻意味深長的對他能否以作曲家的身份亮相很是關心

  一方面金亨俊說『最近ss501的行程非常多。

  不過哥一定在u-kiss活動時仔細的監督和應援的』

  當然u-kiss的其他成員也也一個個看,展示了他們的兄弟愛

   

    消息翻譯來源:601、穎穎@withjun 
    轉載請註明來源,圖請自傳
    我很樂意和喜愛현중及501的人分享
    但畢竟資訊我也找得很辛苦(감사합니다)

 

  亨娃加油呀 我對你是愈來愈有信心了

  你在身後默默的努力我都有看在眼裡

  而你對U-KISS的支持更是讓我覺得感動的

  金亨娃你真的是個模範哥哥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