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因為是男子』預告公開 金賢重眼神演技『震撼』人心

  蜘蛛的MINI ALBUM 主打曲『因為是男子』的預告

   

  於 4月27日下午2點全面公開。

  因是TEDDY的作品而備受關注的蜘蛛的『因為是男子』,

  MV由SS501的金賢重和演員鄭麗媛共同出演的消息被報導後更是備受矚目。

  金賢重在MV中的細節表情表演和憂鬱的眼神演技充分散發男性魅力,

  更加豐富了『因為是男子』的歌曲魅力。

  預先公開影像和音源『因為是男子』同時公開。

  短暫的30秒的影像中『因為是男子』歌曲比蜘蛛原本的音樂更上一層,

  輕鬆愉快的節奏和蜘蛛高超的演唱實力融為一體。

  另外『因為是男子』的MV全版將於4月30日全面公開。

  

       消息來源:NATENEW、米修@金賢重吧、gummy.co.kr
       轉載請註明來源,圖請自傳 
       我很樂意和喜愛현중及501的人分享
       但畢竟資訊我也找得很辛苦(감사합니다)

   

  

       

  以上是蜘蛛在自己的音樂網誌中留了一段話

  

  這個專輯題目是『Namjaraseo』 。當中抒情歌曲需要故事去表達,

  為了好好表達當中故事,需要出色的表演者貢獻具爆炸性深刻演出。

  雖然在選擇表演者過程是具挑戰性,我們最後選了賢重和麗媛。

  我十分高興有他倆位巳具爆炸性的表演者演出我的MV。

  我更感謝的是我到MV拍攝現場,看見兩位演出 …

  『Namjaraseo』 的兩位主角 … 真是 … 我不用言詞去解釋,

  你們去看看(MV)便明白我的意思。 

  兩位愛的故事  請期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