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學校回家就在浪上看到一堆生火噗

  每段影片都在那裡閃呀閃 彷彿都在對我說快來看我吧

  

  要看的東西很多 但眼睛只有一雙(是要看金賢重的捏T_T)

  從首爾一路這樣看 看到了台灣眼淚飆出來

  熟悉的場景 熟悉的舞臺 不變的是同樣的人

  小巨蛋的後台很漂亮 我想你們應該也覺得很棒

       

  

  

  

  

  

  

  這個表情很經典 實在太可愛了 真不愧是我哥XDDD

  露完頑皮的動作之後 隨口一句『你好嗎』有夠給他標準

  標準到根本就是台灣人 朴語言不是叫假的

  

  這是要截嘟嘴的奎小孩 但無意間截到放空賢XDDD

  我說他又神遊去了 這趟來台灣魂還沒有完全飛來

  記者會時常看到放空賢 不過實在很可愛

  對於他的放空表情 本人我是非常之大愛(哈哈)

  

  

 

  看著花絮又讓人想起那沒有希望的台控DVD

  雖然知道沒有可能會出 但暗地裡卻一直希望它出

  台灣沒資金出 那麼韓國麻煩幫出好嗎

  沒有中文照樣可以看ㅠㅠㅠ

  因為我們骨子裡早就已經承認是韓國人了!!! 

  再說等你台控版出來 我韓文都已經嚇嚇叫了(切拜) 

  

  

  

  很驚訝很驚訝~~

  因為這次安可場被拍到讓我嚇一跳

  台灣場被拍到我嚇兩跳..

  之前看到是台控新聞時被拍到 這次居然是花絮篇

  呃....我應該要有怎麼樣的心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