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一樣地提早了兩天去香港

  仁川機場起飛前往香港要去拼命啦T_T

  

  聽說這次改走VIP通道

  場面應該就沒有上一場的混亂了吧

  今天的賢老大心情看起來很好

   

  對對對..有沒有看到那頭短髮

  怎麼會有那麼好看的髮型啦>///<

  看得我真的好想飛奔到香港去(鳴)

  

  

  

  我說今天造型一百分啦...

  不過你該不會因為要去香港

  所以來個上海攤造型吧(酷)

  但為何不跟之前一樣穿得休閒一點

  這樣讓我看了真的很想罷工買機票飛香港

  mic叫我買張票飛來呀 還有票的怕啥

  癈話我當然知道飛去呀  有那麼容易早飛了

  何必現在在這裡怨嘆(可憐的上班族)

  

    圖片&視頻來源:出處見LOGO

    轉載請註明來源,圖請自傳

    我很樂意和喜愛현중及501的人分享

    但畢竟資訊我也找得很辛苦(감사합니다)

   

  

  

  現在還好還沒讓我看到記者會

  也還沒讓我看到相關新聞

  很怕看到之後真的會很想哭T_T

  저는 지금 홍콩에 가고싶어요 ㅠ 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