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幾天看了幾場活動下來

  看到最後都很想哭

  

  五子們為了CB真的好賣力....

  讓我也有股想衝去現場支持的衝動

  而韓飯的應援一向是我敬佩的

  

  今天的奎有點小龐克

  超喜歡亨亨裡面的小豹紋

  丫馬還是那熟悉燦爛的笑容(迷死人)

  還有水水最後轉身的動作..超魅..

  害我好想去錄MBC的影呀T_T

  

   

    資訊&圖片來源:PEACE 

    轉載請註明來源,圖請自傳

    我很樂意和喜愛현중及501的人分享

    但畢竟資訊我也找得很辛苦(감사합니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