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501進行亞洲巡回演唱會後,

  得到大批海外歌迷熱情支持,笑逐顏開。

  
  從日本、中國、台灣等地來的100多名歌迷

  整個星期跟隨著SS501的行程,

  完全展示對偶像的支持以及愛護。

 

  SS501的金賢重提到過去一星期,

  喜歡他們的海外歌迷們全程的跟隨他們,

  幾乎各個活動都看到這批海外歌迷們的身影,

  團員們每天心裡都非常感動。


  SS501最近在首爾登村洞的SBS公開攝影棚

  錄制音樂節目『金晶恩的巧克力』。

  當天錄像時,現場聚集了大概300多名海外歌迷朋友。

  SS501的海外歌迷其中十幾位在節目錄像前就坐在最前面一排了,

  這是她們兩天前就在電視台門口排隊的成果。

  而之後因為有100多位到了現場的歌迷們因為拿不到入場票

  而一直守在電視台門口,直到她們的偶像SS501

  在晚上十一點多錄像完出來,她們才離開。

 

  SS501所屬經紀公司說

  『海外的歌迷朋友因為SS501最近回歸舞台,紛紛來到韓國支持。

  而接下來她們停留的一個多星期皆全力的到各活動現場支持SS501,

  是SS501最強大的後援軍。也非常關心團員們的身體,

  幫忙準備像是健康食品或是一些零食巧克力等等的小零食。

  她們的熱情支持我們真的由衷感激。』

 

  SS501近期以最新專輯的主打歌LOVE LIKE THIS

  強勢出現在螢光幕前,可謂話題十足。

 

    

    資訊&翻譯來源:SS601、julieann@金賢重中文網 

    轉載請註明來源,圖請自傳

    我很樂意和喜愛현중及501的人分享

    但畢竟資訊我也找得很辛苦(감사합니다)

  

  雖不是本國飯 但已經從自個國家

  追隨到韓國可是很不容易的

  這當中的辛苦及血汗可想而知

  我們對五子們的熱情不會輸給本國飯

  那些追隨到韓國的歌迷們讓我看了好感動

  不單單只是為了什麼夢想

  而是為了想要以行動來表示對他們的支持

  很高興五子們都有看在眼裡感動在心裡

  這份如此美好的回憶怎不令人感動呢T_T

  有朝一日我如果配合上時間

  我也會像你們一樣瘋狂的跟殺到韓國

  但現階段的我沒辦法...而這也是我唯一感到遺憾的

  其實不想在自己追隨五子的期間錯過什麼美好回憶

  但有時候天不從人願我們沒辦法順利的支配好所有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