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很沒有辦法接受

  但為了奎小孩的前途

  大家就忍著點揪心吧><"

20091006104511169.jpg

    

  

 

    

  H:謝謝了!你約會表現不錯呢!
  K:(笑)
  H:那,再見吧。(做親吻狀)
  K: (望天)恩,你先走吧!
  H: 怎麼回事,你怎麼也得親我一下啊!
  K:(眼睛睜大)什麼,BOBO(接吻)?
  H:(點頭)
  K:(笑)第一次約會就?
  H:調查說大學生約會平均一個星期就會接吻的。像這樣親一下臉,很常見的。
  H:難道這樣就結束嗎?我很傷心呢!
  H:(做親吻狀,臉頰的)
  K:(面部特寫,旁白)是啊,很大膽的舉動呢!
  K:(親了,那個還有聲音。)
  H:我對你有信心啊!(竟然拍了K的PG)
  H: 我走了!
  K:(笑)(目送H離去)
  K:(自白)人類世界探索,探究,成功!

    資訊&圖片來源:601&501吧

      視頻來源:出處見LOGO

    轉載請註明來源,圖請自傳

    我很樂意和喜愛현중及501的人分享

    但畢竟資訊我也找得很辛苦(감사합니다)

 

  奎小孩最近形象很好

  很適合演這種純愛系列的戲劇

  愈看愈討人喜歡♥

  而他是繼우리 현중

  第二個跨足戲劇及歌手領域的成員

  這是個很好的開始哦

  아자!아자!회이팅~♥

  우리가 같이 힘내지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