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感真的神準到爆

  昨天看到奎奎在官網的留言

  我就很堅定亨亨娃今天一定有時間上UFO

  4d2ec78895cb2ad7d818ffb412d43bec.jpg

  而我為了抓他和馬的時間都等到凌晨三點

  今天凌晨接近三點時 網路居然給我斷線

  我的天吶 我猛和文小姐說如果明天娃真的回訊了

  我一定要罵翻房東啦T_T

  就在我還在抱怨凌晨抓時間時電腦斷線 因為沒發到訊時

  看到了貼心的娃今天回了以往的三篇(超感動ㅠㅠㅠ)

  那三篇是我在他最後一次回覆後

  連續好幾天每天發二則

  沒想到你真的看了那麼多篇去了

  好像有Best fly上面曝光機率比較大(我猜)

  而時間點不在是早上九點多

  不知是否在要去活動空擋之前時間看ufo

  還是你真的從九點多看到一點多

  那麼我真的要稱讚你是個勤奮的孩子啦 

  형준씨 진짜진짜  고마워요 ㅠㅠㅠ

 

  04.jpg

  05.jpg

  06.jpg

  我說丫馬也失蹤太久了吧

  정민씨 어디에있어요?!

  不過今天的演唱會他出現了^^

 

  우리 현중現在還在休養吧

  你告訴他儘管休久一點

  叫他千萬千萬要完全康復了再come back喲!!!!!!

  還有亨亨晚上的music high也要加油哦^^

 

  但是奎呀你為什麼要去參加『一周的戀人』?!

 

   以上圖文嚴禁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