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所盼望的家族誔生今天播出了

  SBS下午四點十分播出(韓國時間)

  等於台灣三點十分 呃這個時間我在上班中啦

  

  所以只能等待視頻了ㅠㅠㅠ

  

  

  

  와우 我要尖叫冷帽萬歲啦!!!!!        

 

    資訊&圖片來源:601&出處見Logo

    轉載請註明來源,圖請自傳

    我很樂意和喜愛현중及501的人分享

    但畢竟資訊我也找得很辛苦(감사합니다)    

 

 

  時間太早了居然在喝下午茶時間播出

  那個時候我也還沒下班呀怎麼看?!

  期待視頻可以趕快出來哦~

  還有這期沒能準時觀看的친구

  二十七號還有一集哦!請準時觀看吧

  為우리 현중加油打氣哦ㅎㅎ!!!!!!

 

 

  話說今天乖小孩金哼哼沒有上UFO...

  虧我還誇你昨天在廣播中清唱I AM辛苦了呢...

  現在又要開始猜他們上去的時間了ㅠㅠㅠ

  正所謂期望愈大失望就愈高

  第六感神準也不見得是件好事

  因為預料到不好的事情心情就很低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