현중又在大馬因為身體不支 差點暈倒在地
  看到這個消息真的很難過
  我只能說光鮮亮麗外表下的你們
  
  背負著多重的負擔及辛酸
  或許真該好好休息上一陣子
  但現階段的你們沒有辦法休息
  看著一些TS們說著DSP的不仁道
  但換個角度想 公司也是無可奈何的
  雖然說個個都是想靠五子們賺錢
  但我今天培訓你就是為了要替公司賺錢的不是嗎
  所以這種兩難如何平衡 
  接下來的日本行希望你們一切順利
  
  以下是大馬朋友發出的訊息:
  
  正當我們努力獲得這些男孩的關注,
 
  並且成功保證他們的安全的時候
  一些令人心碎的事情正在我們眼前發生了。
  隊長幾乎昏倒了。
  他失去了平衡,靠在牆上。
  永生走在他的後面,
  奔過去抓住隊長不讓他癱在地上。
  他的經紀人甚至在金賢重臉上倒水。
  每個人都驚慌的跑到隊長身邊。
  因為我們依舊看的到他
  所以我相信他不會失去知覺。
  整個隊伍在這件事之後移到了房間裡。
  我們站在在走廊焦急的等著他們。
  但被賓館的保安趕走了。
  我的朋友哭了,
  她從2005年起就是隊長的忠實粉絲。
  其中一位管理人員很友善的通知我們隊長一切安好。
  不過她說他們仍然要接受趕通告。
  我真的很為SS501感到難過。
  特別是隊長。他們的通告排的那麼滿,
  我們沒能拍到一些照片能與您分享。
  我們的計劃沒有意料之中的好。
  不過我們仍然很開心看到SS501。
  但同時也為金賢重的事感到害怕。
  最後我希望他們都獲得充分的休息。
  


  完整的應該就是這樣~
  如果不是永生扶住他,
  我看他也摔下來了吧……
  
      
   資訊&圖片來源:601 &金賢重吧

   其他出處見LOGO

   轉載請註明來源,圖請自傳

   我很樂意和喜愛현중及501的人分享

   但畢竟資訊我也找得很辛苦(감사합니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