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小子的跳躍能力不是蓋的

  今次在官網又再次發現新的組圖

  這一系列的服裝正是我喜愛的哦^^

      

 

 

 

 

 

 

  

  

  拍代言照下的你 很自得其樂

  

  

  

  

  

  

  我極度懷疑你想當『空中飛人』很久了 

  

  나에게 빠지지마라  나는 전설일뿐이다

  四次元語錄:不要迷戀我,我只是個傳說

  

 

    

    資訊來源:LCS官網

    轉載請註明來源,圖請自傳

    我很樂意和喜愛현중及501的人分享

    但畢竟資訊我也找得很辛苦(감사합니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