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nel V 采訪---金賢重的最愛

  
  Q:什麼是你覺得最重要?
  A: 嗯。。。。。。我家裡的樂器吧。

    那些是我心裡最珍貴的東西。

    我覺得他們是我身體的一部分。


    如果他們哪怕只是被劃傷一點點,我都會修好的。

    雖然我知道他們只是樂器。

    如果我有錢,我都會拿來買樂器的。


    我會好好保存他們,珍惜他們,我不會損壞我喜歡的東西。

 

 

  Q:平時最喜歡什麼樣的食物呢?
  A:韓國的食物,我平時很喜歡吃韓國的食物,

    我並不是很喜歡西式的食物,

    盡管我經常吃韓國的食物,但是我不會做飯。

 


  Q: 擅長彈小提琴嗎?


  A: 準確的說,我不是很擅長,

    如果讓我多練習並且一步一步的學習,我就可以了。


    如果沒有那麼做,我就不可以馬上像個小提琴手了。

    我現在就在練習金凡秀的“想念你”, 我只是練習而已

 

  Q:你最喜歡的歌?


  A: 我想想。。。。我喜歡很多歌,我最喜歡的也換過好幾千次了,

    我以前喜歡“我是你的全部”。那是我以前最喜歡的歌。

 


  Q:有一天特別想做的一件事?

 

  A:以我的情況 ,我想有一個像徐太志那樣的樂隊,

   並且開一場完美的演唱會。


   我想成為一個世界有名的音樂家,然後去參加時尚搖滾節。


   就好像伍德斯托克音樂和藝術博覽會那樣的可以有自己的舞台

 

    

    FROM: perfect
    英語翻譯:佑佑 ◇◆賢公館◆◇

    http://hyuncastle.5d6d.com/bbs.php
    轉載請連同全部複制 

    轉載請註明來源,圖請自傳

    我很樂意和喜愛현중及501的人分享

    但畢竟資訊我也找得很辛苦(감사합니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