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組合「SS501」的三名成員許英生、金奎中及金亨俊,

  最近以Triple S的副線,推出親自設計的T恤。

  ac860e7b612d6feb0ad1873c.jpg

  他們表示一直以來都很感謝歌迷對他們的支持和愛護,

  而他們也希望除了唱歌外,向歌迷展示他們的其他才能。

  金亨俊希望歌迷會喜歡他的設計,

  而他們更表示由設計到投產,他們都親自監督整個過程,

  而這次也是繼「FT Island」後,韓國第二隊組合推出特別版T恤。

 

 

  五人男子組合SS501的限定三人組

  許永生,金奎鐘,金亨俊親自設計體恤衫,

  將其對音樂的喜愛體現到行動中。

  繼FT Isaland後,SS501被選為第二任「停止非法下載專案」大使 ,

  開始帶頭宣傳正規下載文化。

  「停止非法下載專案」是由歌手和歌迷共同參與的活動,

  通過正規途徑(不是非法)下載音樂的歌迷

  將有機會用成本價購買歌手親自設計的物品。

  三名成員收到了任務「來設計你自己風格的體恤衫吧」,

  親自選擇了體恤衫的顏色,畫上了適合的圖案,

  加了標誌等等,都專心製作著。

  eaa6cdea8ceb22ccd539c93c.jpg

  成員金亨俊透露參加後的感想時說到

  「我覺得如果歌迷穿了我自己繪畫和製作的體恤衫,

  我會很高興很感激的。

  特別這個活動是幫助挽救我們音樂產業,停止非法傳播音樂。

  能參加這個活動覺得就更有意義了。」

  SS501將會分別交出10件親自設計的體恤衫,

  在27號於漢城88體育館Mnet節目

  “M!Countdown”放送時直接交給他們的歌迷會。

 

     F:韓網

    轉載請註明來源,圖請自傳

    我很樂意和喜愛현중及501的人分享

    但畢竟資訊我也找得很辛苦(감사합니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