飾演尹智侯的현중接受了一家韓國媒體的采訪。

     

  當問及從歌手變爲演員的感受的時候,

  他講到:「拍戲的感覺非常好,不過因爲每天熬夜工過得疲憊,

       雖然在拍戲,但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對於自己的演技評價說:「在拍戲的過程中,感到自己的演技越來越好了。

              拍戲的感覺也越來越好了。」

 


  有些人飾演了人氣旺的角色以後,當拍下一部戲的時候會感到壓力,

  不過我卻不是這樣,反而對於重新做歌手有種壓力。

 

 

  김현중將於3月31日晚上9點鍾在奧林匹克公園

  的奧林匹克大廳舉行粉絲見面會,

  將邀請4000多名粉絲到場集體收看《花樣男子》的大結局。

 


  김현중表示:「因爲得到粉絲們的支持,

         通過《花樣男子》得到了百想藝術大賞最佳人氣獎。

         作爲向粉絲們的回報,我准備了這次活動。

         正在爲31號的活動努力准備著,希望給粉絲們帶來驚喜。」

 

 

  記者問:你結束《花樣男子》的拍攝以後,將重新做回歌手

      有沒有對尹智侯更多的留戀呢?

 


  현중回答道:「做5個月的尹智侯就足夠了。

         不能平時也像尹智侯一樣生活啊。

         結束《花樣男子》的拍攝以後,計劃和朋友一起去旅行。

         也計劃去健身房健身,把因爲拍戲瘦下了的5斤補回來。

         也請大家關注重新返回舞台上的我。

 

         F︰國際財經時報

         轉載請註明來源,圖請自傳

         我很樂意和喜愛현중及501的人分享

         但畢竟資訊我也找得很辛苦(감사합니다)

  

  현중 我們等你回歸SS501

  현중 我們等你跟團員團聚阿

  等你再次站上舞台揮灑熱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