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M.net台將於8月1日播出我結(金賢重篇)

  我們結婚了節目8月1日開始播出!

  

 

  周日版(星期六)
  10:00 至 晚上11:00

  重 播(星期二)
  下午1:00 至 下午2:00


            (星期五)
  03:00 至 04:00午夜FANBO


  ■播出時間已經改變!請檢查■

 


  主演:金賢重 黃甫


  在韓國這個眾所皆知的超人氣節目中,

  花樣男子的金賢重和STAR結婚,在裡面過著有趣的婚姻生活。


  這是虛擬結婚的明星和名人,引來最多討論UEDINGUBARAETI

  發出了一個虛擬的婚姻充滿了歡笑和淚水, “我們結婚” ! !

 


  這個綜藝節目是韓國人眼中歡迎的部分
  “花樣男子〜Boys Over Flowers”金賢重( SS501領袖)

  FANBO舉行的情侶,


  也有各種各樣的歌手,為我們的婚姻模式噪聲!

  這次音樂會,戲劇,不能不看, '4次元'金賢重自然的演出,是必須看到的。

 

     F:百度金賢重吧 

     轉載請註明來源,圖請自傳

     我很樂意和喜愛현중及501的人分享

     但畢竟資訊我也找得很辛苦(감사합니다)

  

  日本的TS們太幸運了吧

  而且是只播현중cut篇 

  日本真是踩著현중效應要來大撈一筆喲

  현중在日本的名氣本來就已經很響了

  再經過我結一播 我想大家都會被這四次元小新郎給電死

  雖然說우리 결혼했어요在網路上面看過視頻的

  但電視跟網路畫質畢竟有差

  台灣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買得到我結的版權

  還沒播出本尊的우리 결혼했어요

  就好像有山寨版的我結 

  實在是太看不下去了

  不過還是希望台灣可以買到啦

  因為還想再看那自然又四次元的小新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