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jpg 

  SS501到港宣傳唱片,五子前晚抵港,

  吸引約400個歌迷接機攻陷機場。

  SS501早前到台灣宣傳時,在機場已引起大混亂,

  他們被Fans埋身,隊長金賢重更被摸臉,甚至胸襲;

  他們來港特別加強保安,出動了20個保安人員,

  更聘請了身形高大的外籍保鑣。

  話雖如此,要隔開Fans跟SS501仍然困難重重,

  最後還是警察到場維持秩序。

 

  SS501前晚由台灣抵港,五子現身時,

  被圍欄隔着的400個Fans即陷入瘋狂狀態,

  他們衝擊保安阻截,蜂擁上前。

  有人以韓語大叫「我愛你」,但五子未及回應,

  已被Fans迫埋牆重重包圍。

 

  SS501稍一定氣後才懂得跟Fans揮手,又企定定讓記者拍照。

  Fans與保安在外圍繼續角力,外籍保安為擋開Fans,

  不論男女也大力推撞,但Fans仍如洪水般向前推,

  令SS501寸步難移,更有人不顧危險攀高,混亂中有多位歌迷跌倒。

  有Fans自發性維持秩序,拿着大聲公勸喻眾人讓路,

  但沒有人理會。原本只是3分鐘的步行路程,

  SS501竟花掉20分鐘也未能衝出重圍,

  他們最後經職員通道往停車場,並有10位警員為他們開路,

  才得以成功登車離開。

 

  金賢重原本滿臉笑容,

  但經過這段「漫漫長路」後也收起笑容,面露疲態。

 

  SS501今日舉行歌迷聚會,

  他們主唱韓劇《花樣男子》主題曲,

  而隊長金賢重在劇中飾演花澤類,因而人氣飈升。

   11.jpg

  痾 不只台灣的歌迷那麼瘋狂

  這下也讓我見識到香港歌迷的實力(哈哈)

  不過我覺得應該不要太猛

  不然說真的 他們應該會被嚇死

  每次來台港膽子可能都要練大一點

    轉載請註明來源,圖請自傳

    我很樂意和喜愛현중及501的人分享

    但畢竟資訊我也找得很辛苦(감사합니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