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到了歲末 但我總覺得十二月對我來說 好累
  週年慶是我的惡夢 學校的壓力也煩
  再者就是自我壓力 喘得我快要沒氣了(煩悶)
  這次週年慶 別櫃都在成長 好像只有我們下滑
  我看得出來店長的煩惱 第三天 大老闆打電話下來尋問業績
  雖然我們比去年下滑一兩千的業績 但是整個就很糟
  再加上這一年比去年難做 真不知道我們可不可以突破上一年度的業績
  我已經看得出來店長的無奈  而我們做職員的 也不知該說什麼
  也只能拼命的做 看看能不能讓報表好看一點

  學校的報告總是堆到期末一起來 讓我有點吃不消
  網頁設計要做 該死的網頁老師 著重的居然是技巧而不是美化
  但我的長項是美化 要我把他教的效果全套到版面上面去
  我真不知該怎麼套 才會讓版面看起來唯美
  但不套的話 分數一定沒有像上學期那麼漂亮(煩死了)
  上次的動畫考試我居然做不出來 我都快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了
  越是心急越做不出來 當然時間到了我ㄧ樣沒做出來
  真是丟臉 爾後老師有給我機會做 但是分數打折扣
  最後我的動畫成績只有55分(我都快哭了)
  我想我的網頁設計要再慢慢從做 看能不能把他說的全部套上

  好在電子化企業我們是第一組 在星期三就報告完了(鬆了口氣)
  雖然我沒有幫上什麼忙 但是有分數就好(沒差了)
  畢竟我有去問那位作報告的仁兄 問她要不要幫忙 她不回應
  事後最好就不要在那裡雞雞歪歪 不然我會揍妳喔(哈哈哈哈)

  期末考也快到了 再加上一月份又要考證照 我好怕我準備不來
  期末考試還OK  重點在檢定 我如果沒過的話就糟了
  因為我好怕在畢業之前沒有時間修完 這樣我就畢不了業拉(嗚嗚)

  唉還是一樣心煩 已經夠煩了 為什麼你偏偏還要來煩我
  雖然我們之前已經協議好   就已經這樣了
  我沒有要求什麼  你說的機會 我覺得沒有必要
  我並不是狠心   難道不能好好得當個好朋友嗎
  我覺得我們的關係沒辦法在繼續下去 這樣只是在浪費你跟我的時間
  我有說過 希望你可以去找個以結婚為前提的女孩交往
  畢竟妳已經三十歲了 我並不想耽誤你 也不想浪費自己的時間
  我會說那些狠話   也不是出自內心 只是希望你不要再一直給我壓力
  我已經夠心煩了   回到家是想安靜的休息 不要在我耳邊嘮嘮叨叨
  希望你自己可以想清楚 不要再孩子氣了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