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百貨公司周年慶大戰輪番上陣,壓軸的漢神百貨公司預定六日登場,
  來勢洶洶訂下29天達成30億元目標,相當於一天創造逾1億元業績;
  周年慶前夕更鎖定特定VIP顧客群封館服務,
  封館5小時要達成刷卡1億元目標,
  今年再度挑戰年營業額100億元大關龍頭地位。
  (五個小時要刷一億 我有沒有看錯 天吶 那麼多有錢人)
  不過我想應該達得到 今天封館時  我看一些客人都沒走
  之後的情形我就不知道了 因為我到五點就下班了

  VIP血拚族刷卡實力知多少?漢神百貨副總經理蔡杉源表示,
  為了封館服務的VIP之夜5小時,總共寄出約2萬張VIP卡,
  包括35萬張漢神卡的消費排名前5千名,
  加上全館700家專櫃的各櫃前10名消費者,
  還有中國信託、花旗銀行、美國運通銀行等頂級刷手,
  都是受邀可以憑VIP卡提前享受

  漢神週年慶登場,讓百貨公司戰火加溫,短兵相接,
  就看誰能贏得消費者口袋裡的鈔票。
  (希望明天不要有那麼多的人 可怕的週年慶夢)

  順代一提 今天baby成長了哦^^ 有沒有看到他頭上的角
  為了慶祝他成長 我還特地花了150買了青風船
  因為我撿不到輕風船的種子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